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雅郦映2013美学示范区盛大开放,盛放雨花东理想生活

2024-03-13 12:05来源:网络
手机阅读
3月9日,【城发恒伟·雅郦映2013】雨花东封面美学生活示范区 璀璨绽放

3月9日,【城发恒伟·雅郦映2013】

雨花东封面美学生活示范区 璀璨绽放

一次全城瞩目的开放盛典

长沙又一理想生活大城横空出世

再次惊艳了全城目光

3月9日,城发恒伟·雅郦映2013封面美学生活示范区,历经数月精雕细琢,集聚万众期待,终于以闪耀之姿公开亮相,一城目光尽落于此!一场自然生态与理想精粹的理想大戏呈现眼前,正式拉开了长沙理想生活时代的澎湃序幕。

这或许是长沙楼市近几年来最震撼的一次营销中心开放了。

 

无论是现场直升机空降的宏大场景,还是2024全新封面理想大盘璀璨开放本身,到访的观众,都难掩惊艳的热情。

 

这是属于2024年长沙楼市的高光时刻,雅郦映2013无疑将是2024长沙楼市的一匹黑马。

城市雅望,理想盛启

作为城发恒伟2024年开年重磅品质大作,雅郦映2013满满凝聚了城发恒伟“安心、精工、家”主张的沉淀与创新。

城发恒伟作为长沙市国资委全资国企、长沙城发集团旗下唯一地产开发平台,一直以来紧随集团发展脚步,立足长沙、深耕长沙、服务长沙,稳健经营。

扎根本土十余年,城发恒伟累计开发和管理项目20余个,开发总面积近400万方,在建面积近250万方,已交付面积近150万方,逐渐布局形成了“中端有供应、高端有市场”的供应体系,稳居长沙房企10强。

 

随着地产行业进入产品力时代,城发恒伟依托“稳”的基础,展现“进”的姿态。面对市场新形势积极自我革新,沉淀内心,将开发重点面向客户功能需求,在设计、工程、成本、营销、客服等多条线全方位对标头部,聚焦内部产品力提升。

 

2023年,城发恒伟推出“君樾TOP系”,凭借极致产品力频频出圈,赢得了市场的更高关注与期待。

 

如今的城发恒伟,已逐渐成为更多长沙人的品质首选。

热土之上,眺望城市远见。回到雅郦映2013。城发恒伟秉承着打造“城发优品,恒伟精品”的核心产品观,落子会展新城,洞察城市理想人居趋势,匠筑约50万方综合体大盘。

无论是项目品质、产品规划还是社区打造,雅郦映2013均为区域难得一见的品质项目。区别传统大盘的理念,雅郦映2013这座理想大城,涵盖了人居、地铁、教育、公园、医疗、文体、商业、产业综合体等诸多功能。

 

它凝聚了城发恒伟新十年的心意,满怀着对城市未来的展望,更是2024年会展新城迈入“腾飞年”的最佳见证。

飞行体验,逐梦九天

3月9日,在万众期待中,城发恒伟·雅郦映2013开放盛典如约启幕。慕名而来的宾客共聚于此、热闹非凡,现场热度更是水涨船高。

 

精彩的开场表演之后,在一片热烈掌声中,城发恒伟公司副总经理万小明为雅郦映2013开放典礼致辞,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讲解了雅郦映2013项目的规划及设计理念,传递了城发恒伟臻筑美好之愿景。

 

城发集团会展公司总经理李文科向现场嘉宾分享了会展公司于会展新城的深耕历程与战略布局,并细致入微地讲解了片区的未来发展与潜力所在。

 

随后,开放仪式正式启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各位领导为项目剪彩,城发恒伟·雅郦映2013项目盛大启幕。

 

日常难得一见的直升机空降营销中心,吸引了一众目光,现场客户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瞬间。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步入内场,精心准备的星际航空主题展上,卫星模型、趣味航空宇航服、9D太空舱VR体验等各式宇宙科技体验,让来访客户身临其中,体验宇宙奥秘,探索宇宙知识。

漫步其中的大朋友和小朋友,流连忘返,交手称赞。

 

万众热捧,品质共鉴

营销中心内场沙盘区、洽谈区更是人山人海,各位来宾认真倾听置业顾问的讲解,来访宾客对项目的服务和产品频频赞许。

 

 

在场的客户卢先生表示:“买房只要位置没错,就对一半了。雅郦映2013无论是从城市界面、生活配套,还是区域前景等方面来评判,都是当下长沙更值得期待的、拥有更多想象的项目。”

客户李女士认为:“双地铁、三雅礼、三公园,项目最核心的价值配套我们都看得到见;从产品上看,项目更是不错。全系产品不仅居住舒适感强,得房率高,108-137㎡的面积段布局也是当下我们青年置业优选!”

 

现场客户一言一语间都带着对雅郦映2013的青睐,无不充满对未来理想生活的憧憬与期待。

项目咫尺2/4号线换乘站光达站,邻4号线杜家坪站,是长沙罕有的黄金双脉地铁上盖全新生活住区;毗邻雅礼本部一校两址(计划明年开学)、雅礼九年一贯制学校(计划2026年开学),全年龄教育,高知优教强区。

 

近长沙会展自贸人才公寓、约20万方商业购物中心(已签约)、清水塘公园(规划)、中轴公园、会展体育公园及会展星街商圈。全维配套,拥揽15分钟便捷生活圈。

 

着眼项目本身,雅郦映2013从自然生态和青年健康的角度出发,项目园林社区设计联袂知名园林设计头部企业道合设计,打造“双黄金十字中轴”九大主题街区,在项目内部打造有比肩豪宅的私享会所,并规划有社交剧场、活力剧场、邻里会所等新潮场景,恒温游泳池、健身房、轻氧场地等青年运动场。

 

雅郦映2013遵循恒伟映系品质,匠筑满足高端改善需求的品质产品。一期规划为全17层板式小高层住宅,全系LDKB一体化设计,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拥有全景阳台、套房主卧、高得房率等突出优势,超尺度空间布局,尽数体现城发恒伟映系精工锻造。

理想生活,倾城共鉴。约108-137㎡板式小高层,致敬理想菁英,更好的城市理想生活,城发恒伟·雅郦映2013与您共同期待,诚邀您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