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湘江新区"英才"购房最高补贴10万

2024-03-04 10:05来源:网络
手机阅读
湖南湘江新区发布最新人才政策,大力实施“湘江英才”集聚行动,助力新区高质量发展。

2月23日,湖南湘江新区发布最新人才政策,大力实施“湘江英才”集聚行动,助力新区高质量发展。人才政策为十条,最高资助1个亿用于高精尖人才引进。对于被认定的“湘江英才”,提供包括人才就医、子女就学、配偶就业、购房租房、机场高铁绿色通道等8个方面优质便捷服务。

其中第九条提到,“湘江英才”在湘江新区内购买新房,按总房款的2%,最高补贴10万元(补贴总金额不超过购房契税总额)。另外,还可以免费入驻高级专家gong寓。此项政策的落地,将继续促进长沙的人才引进,如果你在该项政策扶持范围内,赶紧去做申请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