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有好房更宜居,速来天心区房博会选房!

2024-01-15 09:27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购房有折扣、房企大放价、抽奖赢汽车……住天心,最开心!12月28日上午,2024长沙市天心区房产博览会(以下简称“房博会”)正式拉开帷幕,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志凯出席并宣布开幕。

购房有折扣、房企大放价、抽奖赢汽车……住天心,最开心!12月28日上午,2024长沙市天心区房产博览会(以下简称“房博会”)正式拉开帷幕,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志凯出席并宣布开幕。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席超波,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湖南省统计局投资处处长匡浩堂,湖南国际频道(湖南广电国际传媒)总监汤集安,长沙晚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洪孟春,长沙市自然和资源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程展鹏,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湘晖,长沙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立斌,天心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辉,天心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刘正文,天心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勇军,长沙晚报社党委委员、副社长胡建红,湖南国际频道(湖南广电国际传媒)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黄明祥,以及来自天心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参展房企高管、媒体代表等近百余名嘉宾参加本次活动。

从即日起至2024年1月1日,两场优质楼盘线下展在黄兴路步行商业街广场、友阿奥特莱斯广场同时举行;“云上看房”数字展厅天心区展馆也已正式上线。

NO.1| 壹

诚意足力度大

七大主题活动掀购房热潮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3个月,持续至2024年3月31日,期间将举办七大主题活动,包括一个开幕式、两个线下展、三次抽奖活动、一个月密集户外广告宣传、100天区域价值宣推、20场新媒体直播论坛、20场看房团活动。

年底将至,天心区丰富的住房产品选择也有望推动楼市进一步企稳复苏。此次房博会不仅是一次集中展示天心区高品质住宅项目的机会,也为广大市民群众搭建起了一个集看房、选房、购房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开幕式现场,天心区房企代表还共同发布了“品质好房安居天心”诚信经营优质服务联合倡议书。据统计,本次房博会共有30余家知名房企携旗下精品项目参加,为置业者精选上千个优质房源,既有超高使用率的全新项目,又有集住商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还有配顶流商业的滨江豪宅……产品类型丰富多样,应有尽有,各开发商还给出了诚意满满的购房优惠方案。

房博会期间,天心区诚意满满,推出“百万车券大抽奖”“楼盘补贴大放送”等多项优惠活动,以真金白银助力市民置业安居。据悉,凡在活动期间购买天心区新建商品房的购房者,均可获得抽奖资格,有机会获得汽车、购车券等奖品,总计价值高达100万元。

除了两场线下展会,此次房博会还可“云上看房”,让众多购房者有多元的渠道进行了解与选择。目前,天心区辖区内优质房企、品质房源已悉数入驻云端平台,购房者只需指尖轻轻一点,即可以第一视角漫游展馆,线上观看楼盘实景和VR样板间。

同时,为激发汽车消费市场活力,浓厚元旦假期的消费氛围,除了“买房送车”活动外,天心区同步启动了“买车送券”的冬季汽车消费节活动,想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市民可关注“天心商务”微信公众号进行查看。

NO. 2丨贰

住得好配套好

宜居宜业引领高质量发展

位于长沙“南大门”的天心区不仅是底蕴厚重的文化景观区、人气旺盛的商业中心区,也是环境优美的生态示范区,更是正在崛起的融城先行区。

依托长沙60%的历史在天心、省府所在区域、32公里长的江岸、长株潭融城核心与大数据、大健康、大金融等IP,天心区持续“打出好牌”,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眼下,天心区深入实施“五个三”总体战略,整体提升天心区的“区域综合引力指数”和区域品牌价值,大批重大项目落户天心,教育配套发展势头强劲,人居优势明显。

今年以来,认房不认贷、降低首付比例、优化限购限售政策和改善性购房政策等措施接连出台,让长沙楼市持续升温向好。天心区坐拥长沙C位的绝佳区位和长株潭融城的政策红利,多个片区板块蓄势待发,致力于打造星城最具区域价值、最宜居宜业的一方热土,逐步成为市民购房的首选城区之一。

近年来,天心区在交通、产业、教育、医疗及生态环境等方面的重大利好和政策机遇接踵而至,也让更多人有机会在南城实现自己的安家梦。“这是一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益的房博会。”天心区副区长李勇军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接下来,天心区将以好房为媒,打造阳光透明、公平交易的平台,向购房者推介品质好、服务好、信誉好的楼盘,有效拉动购房需求的释放,诚邀广大市民百姓认可天心、安家天心,与天心共创美好未来。

强有力的购房优惠政策、极具吸引力的区位配套优势,这个元旦,快约上家人朋友来天心看房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