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板块商圈 > 正文

家装大礼包模式引爆长沙楼市!2023湖南(长沙)房地产创新营销峰会圆满召开!

2023-09-19 15:21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峰会围绕“拉动购房消费 赋能地产快销”的主题,共同探讨长沙房地产市场真实现状与房地产创新营销的市场机遇。

 

2023年6月10日,由北京装库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京东集团京东居家事业部、湖南房地产经理人联盟(以下简称湘经联)联合发起,由好房子网承办的2023湖南(长沙)房地产创新营销峰会在珠江花园酒店三楼宴会厅成功召开。来自长沙楼市的200多家房地产企业,300多位房地产界精英,共襄盛举,覆盖长沙房地产主流开发企业和楼盘。峰会还吸引了全省开发企业的目光,湖南省13个地州市都有嘉宾参加。

峰会围绕“拉动购房消费 赋能地产快销”的主题,共同探讨长沙房地产市场真实现状与房地产创新营销的市场机遇。

 

京东集团拎包入住项目负责人雷成杰代表京东集团出席会议,明确提到京东将充分利用其品牌价值、供应链资源、物流资源赋能房地产开发企业,由装库科技联合好房子网负责在湖南区域的项目落地,运营督导。京东&装库(长沙)城市展厅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湘江中路凯乐国际城9栋16楼。

本次峰会还受到了新闻媒体、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潇湘晨报、长沙晚报、新湖南、网易、凤凰网、维旭传媒等多家媒体报道。

 

(现场图片)

2023湖南(长沙)房地产创新营销峰会大幕开启

在湖南交通频道房产事业部总经理王彤的主持声中,2023湖南(长沙)房地产创新营销峰会准时拉开序幕!

首先,湘经联会长、福天集团副总裁易建国先生出席会议并致辞!

 

(易建国)

他对莅临峰会的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说,今年以来,随着市场经济逐渐回暖,房地产进入发展的新周期,房地产市场环境发生了根本性变化。面对这一切,湖南房地产企业需积极突围,不断创新和突破,让房地产行业越来越好。

四大主题演讲 赋能地产快销

京东居家拎包入住项目负责人雷成杰:发表《京东数智化供应链 赋能从房到家模式再升级》的主题演讲!

 

(雷成杰)

京东数智化供应链已经连接和优化社会生产、流通、服务的各个环节,以此降低社会成本、提高社会效率。京东居家拎包项目,将房与家,买房与入住有效连接起来,既让业主享受到实惠,购买到质优价廉的建材家居产品,又能够很好助力房产销售,同时为品牌方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营销渠道,真正做到三方共赢。京东居家拎包入住项目,充分依托京东居家丰富的装修、建材、家具及日用品供应链,通过高效、安全的京东物流运输、配送、安装服务,围绕楼盘业主购房前、中、后及收房期,提供一站式拎包入住装修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全国共计合作项目数1000+,助力销售房子15万套+,房企及业主满意度95%以上。

 

(陈世霞)

中原市场研究院院长陈世霞:发表《湖南(长沙)房地产市场上半年数据专题报告》。

她强调:长沙楼市非常健康,供需比较平衡。今年以来,新房价格有所上涨,主要是改善需求增多,促进楼盘品质提高。现在的市场不缺客户,但是购房者信心不足,购房周期变长,购房者把购房安全性成为他们第一考虑的问题。开发企业需要激活客户意愿,谁能在此方面有所突破,谁将取得先机。上半场:忽冷忽热;下半场:有望恒温。

 

(郭君)

六度中国总经理郭君:分享《把营销做对,成交才不累》—2023新到访·新成交·新短直营销。

此次分享以“新”为主题,从六点重点剖析如何做好闭环营销:约客到访闭环、业介到访闭环、中介经纪人到访闭环、探店跨界网红到访闭环、全员/合作方到访闭环、销拓一体到访闭环。当下,没有一个项目的营销不难,但没有一个项目没有机会。最后,他说:地产无边际,营销有灵魂的!

 

(杨大成)

装库科技CEO杨大成:详细为大家介绍了装库买房送家装快销模式的优势,区别于传统家装包模式。装库科技整合优质建材、家具和家电产品,融合供应链、仓储、物流交付、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资源。此外,装库科技与京东居家达成战略合作,并合作推出“买房送京东家装礼包”,以其独特的品牌、设计、科技和供应链四大优势获得了业内广泛认可和头部房企的青睐。至今已与中国中铁置业、万达投资集团、龙湖地产、陕建集团等20余家TOP房企达成战略合作。未来,装库科技与京东居家将继续,为其全国项目提供标准化、高质量的产品与落地服务,为企业赋能。

 

(现场照片)

 听大咖论剑 谋营销创新之路

最后是大家最关注的压轴环节——营销创新沙龙。今天沙龙的主题是“如何在楼市分化时代打造营销力?”。此次沙龙由长沙地产圈流量大咖,湘经联监事长、好房汇总经理刘佰忠主持,参加沙龙的嘉宾有:建工象山国际操盘手周事勇、大平层红盘代表润和滨江湾营销总监姚林、第四代建筑领跑者、福天兴业集团营销部长肖庆华。

 

(营销创新沙龙)

大咖们认为现在购房逻辑在发生改变,楼市分化严重。他们分别从品质分化、地段分化、价格分化等方面发表了独特的看法和见解。对京东&装库的买房送家装模式充满兴趣,并分享在操盘时,是怎么创新营销的。

关于市场的研判和项目营销!

姚佳林先生说:润和滨江湾调研过现在的市场情况,现在大部分客户对市场是持悲观态度,客户不急着买单,想着等下一波行情。这两天有楼盘从2万直接跳水到8千,月亮岛某项目直接3000多/平,市场比较悲观。豪宅这个赛道,谨慎乐观。在比较悲观的市场情况下,我们需要苦练内功,把产品品质做好,把产品力呈现给业主。营销这块:服务做到极致,一客一设。流量时代:未来置业顾问都会是主播,未来优秀的房产销售人员会有个人ID,在某个案楼盘上将不输给渠道。

精彩观点:现在房产销售人员一定要做流量型选手,不要做守株待兔的选手。我们要拥抱流量。

关于品质,怎么坚持!

周事勇先生说:去库存的阶段,虽然数据乐观,板块和项目之间的分化非常严重,能做的就是产品力和服务力。建工象山国际卖一栋,建1个微信群;卖一栋,服务好每一个业主,6-11个客户到访,能成交3套,就是把简单是事情反复做。就是给自己盖个房子,你会怎么做,象山国际就在按这个标准来的。

精彩观点:房地产的后半场难,但是有可为。产品力永无止境。找到自己的赛道,找到自己的竞争优势。

 

(营销创新沙龙)

关于创新!

肖庆华先生说:湖南本土企业寻求突破之道,下半场需求发生本质改变,怎么走下去,怎么去创新,1,顺势而为;2,做出符合客户需求和市场需求的产品;福天第1个项目化率达到95%,作为一个创新项目在市场上受到喜欢,这就坚定了福天公司“立体生态创新建筑”这个产品,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了5个项目,产品还在更新迭代。虽然走了一些弯路,最后回归到做客户看得见的产品,做客户摸得着的产品,做客户用得着的产品,做客户说好的产品。

精彩观点:做符合客户需求和市场需求的产品。走窄门、行远路、见微光,望穿越周期,见到微光。

面对现在的房地产市场,楼市分化格局。有危就有机,周期下行将带来行业洗牌,也将给优质房企带来机会。在经历痛苦创新之后一定会出现成功蝶变。

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