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瑞境初开 | 瑞府体验中心暨湘绣艺术文化展惊艳绽放!

2023-11-28 09:44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总有一些光辉灿烂的时刻,被镌刻在城市记忆中,被人们所铭记”

“总有一些光辉灿烂的时刻,被镌刻在城市记忆中,被人们所铭记”

人声与喧嚣,织就而成繁华的烟火底色。11月25日,华润置地·旗下长沙瑞府美学示范区暨湘绣艺术文化展惊艳绽放,邂逅长沙的新潮与底蕴,在繁华叠映中,遇见未来的质感生活。

 

 

活动现场实拍图

长沙瑞府,自案名发布以来,一直是长沙楼市业内外关注的焦点,此次美学示范区的开放,吸引全城30多家主流媒体和上百家自媒体网红博主打卡,活动当天超千人慕名而来,到访现场。

 

 

活动现场实拍图

钜匠联袂 · 共筑雨花

在主持人的介绍中,这座网红示范区正式揭开了神秘面纱。湖南湘绣博物馆副馆长方菁女士、长沙市产投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刘永革先生、华润置地长沙片区公司总经理陆盛阳先生、华润置地长沙片区公司副总经理刘斌先生、华润置地长沙片区公司营销管理部总监许准先生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实拍图

启幕仪式中,湖南湘绣博物馆副馆长方菁女士、长沙市产投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刘永革先生、华润置地长沙片区公司副总经理刘斌先生,先后登台致辞,表达了对人居品质的追求方向以及对项目未来寄予厚望。长沙瑞府也在众多一直关注项目动态的客户及媒体朋友的见证下,启幕非凡时刻。

 

 

活动现场实拍图

相关领导致辞完毕后,一场丁非高定华服秀开启了风尚秀场,伴随着绚丽灯光秀和音乐的缓缓起映,亮了长沙雨花城芯的高光时刻的同时,亦为长沙带来一场传统文化和时尚美学的合鸣,也为长沙历史与城市活力呈现出一幅理想的生活蓝图。

 

 

美学示范区实拍图

大美瑞境 · 初绽雨花

步入示范区,便注定是一场心动的旅程。整体空间以东方文化为肌底,融汇长沙底蕴为调性,呈现出刚柔并济而又内涵丰富的艺术质感。

 

 

美学示范区实拍图

在有界的边界里,采用了“以退为进”及中轴对称方式,打造对称而精致的装饰,形成昭示美学的城市金冠,营造独有的领地感,让回家更具生活仪式感。

 

 

美学示范区实拍图

对于长沙瑞府而言,体验中心惊艳绽放的背后,是蕴藏着对艺术的思考与对历史的认知,也希望更多人能在此参与互动起来,共同对话与感受城市生活的全新未来。

瑞领时代 · 辉映繁华

长沙瑞府,择址于长沙东部门户雨花核芯,传统中心生活区再造新封面,集萃城市核芯资源,约一公里范围内学校、商业、公园资源聚集,交通枢纽在握,接驳精彩大千世界。

 

区位图

项目咫尺2、4号线换乘沙湾公园站,西侧约1km为4、5号线换乘圭塘站,拥享“两横三纵”主干路网交织,可快速串联城市核芯商圈、高铁站及机场。

 

项目周边实景图

更近邻南城大型公园-沙湾公园(占地面积约440亩)、长体运动公园、约2.3公里长圭塘河生态公园;步行可达“两馆一心”:湖南省体育馆、湖南省网球中心、长沙市群众艺术馆。(距离信息为百度地图直线丈量最近距离,仅供参考)

 

沙湾公园实景图

项目周边约1.5公里内聚集了枫树山等6所优质学校(距离信息为百度地图直线丈量最近距离,仅供参考),还邻近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同时配建托儿所+幼儿园。约4公里范围内,更有三甲级医院、吉联MALL、山姆会员商店、旭辉MALL、运达汇等多所商业综合体均环伺在侧。

(*本项目宣传资料对周边学校及教育资源等的描述,仅作为本项目位置参考示意,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教育资源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班) 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政策等,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当年的政策规定为准。

同时,项目内部更遵循“城市公园,无界奢享”为设计理念,一期园林匠造五维八境景观系统,更以品质空间、精致细节结合自然美学筑就度假氛围,营造喧嚣都市生活背后“出则繁华,入则宁静高层次的隐奢生活。 

 

此外,项目更甄选知名设计团队,传递世界建筑美学的国际审美表达,通过精工立面、臻雅园林、阔景视野、品质精装、礼序空间,考究户型等六大精研精神,匠造建面约177-307㎡阔景大宅,重塑长沙人居标准。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