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众多房企“保交楼”,小镇项目竟然提前交房!

2023-10-31 16:51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2023年10月30日新城壹号一期,提前交房,媒体代表和众多业主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

2023年10月30日新城壹号一期,提前交房,媒体代表和众多业主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为了这场期待已久的“幸福相约”,新城壹号的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交付现场,处处张灯结彩,物业致礼相迎,红毯与红灯笼交相辉映,贴心的为业主准备了精美伴手礼一份,为各位来宾也准备了丰厚礼品,更有冰箱、高档茶具、紫砂杯、电吹风等豪华礼品用于活动现场抽奖,将现场气氛直接带到了高潮,每个人脸上都流露出幸福快乐的笑容。

在当下房地产企业不断暴雷,市场环境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这个小镇项目竟然能提前交房,惊艳了很多来自大城市的人。

活动开始,首先由“新邵县源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杰”先生发表重要讲话。李总表示:新城壹号项目能顺利并提前交付使用,离不开不畏寒暑、坚守岗位的建筑人,离不开开发商排除万难、力保交楼的决心。回首种种,困难重重,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不忘开发精品项目的初衷,把建筑品质和产品质量摆在首位。其次,对各领导和合作单位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最后为各位业主和领导来宾送上亲切温暖的祝福。

 

紧接着由湾田集团副总裁“张英”女士与湖北嘉兴物业湖南区域董事长“陈华”先生表达了对项目的支持与关注,并预祝本次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节目纷呈、乐曲旋律动人、曲调悠扬、舞者们身姿灵动、摇曳多姿观众频频拿起手机记录精彩瞬间。

 

 

 

通过活动的渲染

现场有三位客户直接认购

成为了新城壹号的尊贵业主

 

 

交付现场忙而不乱,一切都在有序的进行。在这场交付旅途中,新城壹号交出了自己全部的真心。每一位业主到场后,都会有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从签到、资料审核、验房等步骤,皆有专业人员陪同,确保业主轻松收房。在交房现场中,每一位 办理交房手续的业主,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品质坚守,从一纸蓝图到顺利交付,从造梦居所到品质生活,新城壹号交房的背后,是工人夜以继日的努力,是所有参建单位数百个日夜的攻坚,是对工程品质的信心。

交付不是终点,而是幸福生活的起点

新城壹号将秉承匠心服务品质

以家为圆心,幸福为半径

未来营造更有质感、有温度的社区

为业主家人们勾绘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建面约123-136m实景现房 全城热销

住新城壹号花园电梯房 享坪上幸福生活

项目地址:邵阳北高铁新城筱溪路与迎宾路交汇处(派出所旁)

尊享热线:0739-895 0777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