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2022年长沙县供地计划出炉!22宗,2605亩!分布于四大片区!

2022-04-21 09:02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2022年长沙六区第一次土拍落下帷幕,4月19日,滨江017地块、洋湖南018地块将摇号定主。 2022年长沙六区第一次土拍落下帷幕,4月19日,滨江017地块、洋湖南018地块将摇号定主。 2022年长沙六区第一次土拍落下帷幕,4月19日,滨江017地块、洋湖南018地块将摇号定主。

2022年长沙六区第一次土拍落下帷幕,4月19日,滨江017地块、洋湖南018地块将摇号定主。

4月17日,长沙县2022年度商住用地出让计划出炉。共计划出让商住用地22宗,总出让土地面积约2605.83亩。具体分布如下:

湘龙片区5宗,出让面积534.93亩;

茶塘片区8宗,出让面积1362.04亩;

黄兴片区5宗,出让面积432.36亩;

临空片区4宗,出让面积276.50亩;

 

湘龙片区5宗 

湘龙片区毗邻开福区、芙蓉区,坐拥捞刀河,随着松雅湖生态新城和松雅湖国际科学城建设,按照“三年成形,五年成城”的目标,将进一步集聚一批科教创新、高端商务、健康医养、生态宜居的高质量环松雅湖总部经济群。

片区将计划出让5宗地块,4宗纯住宅用地(面积为443.93亩),1宗商住用地(商业用地36亩,住宅用地55亩)。

湘龙片区与开福区无缝连接,板块内有“两横一纵”三条主干道,连接周边4大板块:两横指的是星沙联络线、湘龙路,一纵指的是万家丽路,该路贯通长沙南北,可通达全城。

在轨道交通方面,目前板块内有地铁3号线(已通车)及在建的BRT快速公交线,远景规划中还有地铁12号线。

近年来,湘龙板块的发展态势越来越好,吸引着众多房企争先恐后抢占地块。在板块内,品牌聚集效应尤为突出,湘龙板块内聚集了碧桂园、荣盛、保利、日盛、新长海等品牌房企,给这板块域带来新的经济动力。



茶塘片区8宗 

作为松雅湖生态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片区将进一步集聚一批科教创新、高端商务、健康医养、生态宜居的高质量环松雅湖总部经济群。

片区将计划出让8宗地块,6宗为纯住宅用地(面积为959.02亩),2宗商住用地(面积为403.02亩)。

茶塘片区位于长龙街道西南角,临开元东路,是连接星沙主城区的主要道路之一,板块内配套设施日渐成熟。

长沙第一座永旺梦乐城落户在此片区,将打造大型商业综合体,预计2022年6月启动建设,且地铁3号线直通片区,未来该片区,不缺地铁、商业、教育等资源,也将是适合宜居宜业的板块。

8宗地都集中在开元路以北、东十路以东范围内。目前,板块内已吸引有五矿、中交、建发、旭辉、绿城、中梁等房企进驻。



 黄兴片区5宗 

黄兴片区位于长沙市区东南,浏阳河畔,区位优势明显。按照“建设会议会展名城,构筑长株融城枢纽,打造长沙开放高地”的要求,一座高品质之城也正在崛起。

片区计划共出让5宗地块,面积为432.36亩,全部为纯住宅地块。

该片区紧邻长沙高铁南站和黄花机场,交通方便,绕城高速、长株高速、劳动路、香樟路等城市道路互相交错,已形成“五横九纵”的路网。

在轨道交通方面,已有地铁2号线、4号线、磁悬浮等,远期还规划有地铁14号线,将形成“地铁+高铁+磁浮+高速+城市主干道”的立体交通体系。



 临空片区4宗 

临空片区依托黄花国际机场逐年攀升的客货运资源和航线渠道,长沙自贸临空区将成为湖南“双循环”关键节点、打造外贸发展重要平台,是湖南与世界距离近、改革开放力度大、内外循环联系紧、“多区”叠加资源优的地方。

临空片区共计划出让4宗地块,面积为276.50亩,全部为纯住宅地块。

长沙自贸临空区由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和长沙临空产业开发区组建而成,涵盖黄花镇、江背镇、黄兴会展区和?梨街道4个镇街。

所推地块容积率、建筑密度都比较低。距离黄花机场较近,片区已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等配套,地铁6号线横跨片区,预计今年6月通车运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