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长沙知名教育集团来邵阳高铁新城考察投资办学

2022-03-14 11:06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3月10日,来自长沙的某知名教育集团陈董、周总莅临邵阳高铁新城考察,了解高铁新城整体土地储备情况和投资办学环境。

3月10日,来自长沙的某知名教育集团陈董、周总莅临邵阳高铁新城考察,了解高铁新城整体土地储备情况和投资办学环境

高铁新城优质的交通和区位优势,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对他们有着强烈的吸引力。高铁新城覆盖湘中地区多座城市和广大农村地区,交通四通八达。从长沙坐高铁到邵阳北仅需50分钟,有利于嫁接长沙名校资源,聘请长沙的优秀教师前来教学和管理。

陈总表示,大同古镇是教育名校,有非常浓郁的爱教重教传统,有120历史的新邵二中,这是一片优秀的教育土壤,希望和新邵二中展开深度合作,甚至联合办学,共享优质教育资源。非常有意向在这创办一所高级的私立民办高中,将北京师范大学附中、长沙长郡教育集团等优质办学理念和优秀师资引入本地。

在高铁新城的开办的大同培训学校非常火爆,高峰期有接近500学生。如果长沙的名校教育资源在这扎根发芽,相信会是另一番天地。

陈总一行考察了高铁新城三个地块,对筱溪路星语林·新城壹号对面的两个地块比较满意。星语林也是源自长沙,是长沙知名地产品牌,已经成为高铁新城品质楼盘标杆。

▲私立高中意向地块位置

▲私立高中意向地块实景

当务之急,需要尽快落实方案,敲定双方商务条件,争取尽快在坪上成立教育公司,和政府签订办学协议,并确保一期工程建设明年五月份完工,明年九月份正式开学。

据了解,陈总在长沙县参与投资的知源学校2019年已经开学,与高校合作的自考项目也已经初具规模。现在进入邵阳高铁新城,初步准备拿下100亩土地,未来能容纳3000名左右学生,配置师资700—800人,把长沙优质教育带来坪上。

邵阳高铁新城处于东西交汇、南北贯通的交通枢纽内,娄怀高速、邵坪高速、娄新高速、衡邵高速、207国道与沪昆高铁、张吉怀高铁交织,形成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加之地处邵阳市、娄底市、冷水江市所构成的湘中“金三角”经济战略区位内,区位条件十分优越。

根据《邵阳高铁新城总体规划》,2030年高铁新城城镇人口将达到20万人,总体规划面积56.30平方公里,以交通、居住、商贸、物流、产业集聚为主体的现代化多功能新城。将带动邵阳北部区域发展,是坪上镇域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邵阳市的北大门。

随着高铁新城的日益形成,学校的建设必不可少,未来新城将建起国际双语幼儿园和小学以及新邵二中新址。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