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全城瞩目!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S20样板间精研首发,把理想变成现实!

2022-03-01 09:50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2月26日,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建面约112㎡S20样板房暨大城美学生活鉴赏」,终于迎来首度公开。

  

样板间实景拍摄图

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

2月26日,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建面约112㎡S20样板房暨大城美学生活鉴赏」,终于迎来首度公开。

作为华远S20成长家体系的荣耀之作,S20样板房一经亮相,即吸引了许多客户群体的火爆围观。市场热盼之下,可以说华远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生活场景升维 生活方式进化

对于理想中的家,每个购房者心中都有一个绮丽的梦境,而将对生活场景的想象,转化为眼前看得见摸得着的真实场景,更是大多数购房者心中所盼。

样板间实景拍摄图

在居家的过程中,多多少少都会发现一些问题,但有时又很无奈,不知如何去解决,只能一直将就,甚至都当成一件习以为常的事。

比如,之前明明觉得房子很大,现在却越用越觉得不够了;客厅利用率太低;从小红书看到的网红甜品做法,家里厨房根本摆不开;做饭的时候,孩子却喊着作业不会需要辅导;微波炉、料理机、榨汁机、空气炸锅……最好每一样家电都有台面操作、有地方能收纳的整整齐齐;电器越来越多,就近却没有插座……

S20产品体系从生活中来,到生活中去,当大多数项目样板间美到失真时,华远打造的S20样板间却以业主生活需求作为展示标准!还原客户的真实生活,提取未被满足的需求点,构建居住需求场景池,以亲密值、个性值、科技值、整洁值、成长值等五大维度,满足当下和未来客户需求的“全产品解决体系”。

主画面

让每一处空间 都更加契合生活

在华远S20产品体系中,功能的实现是所有工程布设的基础,居住者的每一个细微需求都很重要。这次S20产品样板间的开放,客户可以更加直观地看到每一个生活阶段,感受华远以20种真实生活需求打造的解决方案,这种敢于公开的展示,就是匠心品质的诠释。

此次开放以112㎡户型为例的S20样板间,是在原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通过提高户型空间利用率、丰富生活加载性、便利收纳空间这三个亮点,打造了这一套懂家、懂你、懂生活的居家生活体系。

样板间实景拍摄图

多功能玄关 革新收纳空间

作为踏入房子的第一步,玄关就发挥着重要的作用。S20样板间打造多功能玄关,采用洞洞板+柜子的组合,洞洞板可以随着收纳需求的增加灵活调整,优化了传统玄关不可移动、不可拓展的缺点,而立式鞋柜能收纳40双鞋,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家庭对鞋子的收纳。

样板间实景拍摄图

中西双厨+中岛 品质豪宅标配

进入厨房,现代家庭随着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厨房的功能需求也越来越多,要求厨房的功能太多,比如爱好烘焙、爱囤货、花式调料瓶瓶罐罐、剁手的网红小家电、两代人的下厨习惯等,厨房收纳与布局是一个世纪难题。

为了同时满足长沙新老两代家庭的生活方式,华远地产S20成长家产品体系打造中岛厨房,实现中西厨双厨房,餐厨贯通一体化,提升空间的流动性和功能包容度,在此基础上优化空间布局。常规同面积段的房子日常收纳容量通常是在7-8立方左右,而S20成长家产品体系将收纳容量做到了11-13个立方以上,同时还能兼顾美观。

样板间实景拍摄图

预留中岛、水吧台等功能区,能减少传统餐厨分离的走道浪费,可以留出能够摆下六人餐桌的空间,增加隐藏式壁橱收纳空间,还可作为家庭聚会时集中活动区,避免影响到家人的休息。无论是享受天伦之乐,还是邀友聚会,开一个欢乐party,在这里都得到淋漓尽致地彰显。

 

样板间实景拍摄图

客餐阳台一体化 满载生活温度

客厅,向来为居家生活休闲之地,但随着时代发展,除了睡觉以外,生活界限已经变得非常模糊,个人娱乐、家庭活动、孩子游乐学习等,要同时兼顾几个空间,华远地产S20成长家产品体系打造LDK一体化的“家庭核心区”空间,整合客厅+餐厅+阳台空间,让多种功能充分融合,使空间通透明亮。

样板间实景拍摄图

洄游动线的设计,能让全家人都参与其中,妈妈在中岛煮饭、备好食材,爸爸在里面洗洗炒炒,孩子也能在中岛另一边做点剥蒜等力所能及的小家务活,家人间的交流和互动也变多了,还预留足够的操作台面跟电源点位,使各类小家电的收纳、使用更便捷,让做饭变成了一件充满乐趣的事。

样板间实景拍摄图

孩子不仅有足够的场地进行手工,绘画,拼乐高等室内游戏,在写作业、读书时,也可以让在厨房的妈妈随时看到,同时巧妙的利用阳台,也能满足于学习与健身等功能,可以是爸爸的茶室、健身室、妈妈的瑜伽室、休息室。

样板间实景拍摄图

定制主卧 多样化居住需求

主卧室是女主人的主场,尤其是老人帮忙带孩子的家庭,女主人更需要专属自己的空间。华远地产S20成长家产品体系主卧卫生间设计有更多女主人生活电器、储物的预留空间。考虑到衣物收纳量巨大,还有衣帽间,隐形衣柜的设计,可以方便穿过但又不用马上洗的衣服收纳。

样板间实景拍摄图

对于女主人来说,让美丽闪闪发光是主卧必须具备的功能。我们为女主人准备了功能齐备的梳妆台,面膜冰箱、永远少一支的口红、美容仪……都有自己的位置,足够的台面能给与女主人安静的美丽角落,有了宝宝后,还能支持换衣服换纸尿裤等功能。

样板间实景拍摄图

飘窗旁还预留了可跟床连接的婴儿床的位置,照顾起夜的宝宝更轻松。

空中花园 强大空间利用

同时,在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长沙)项目一期,建面约89-143㎡户型,空中花园和阳台计半面积,设备平台和飘窗不计面积,计一半面积的空中花园,可改造为一间卧房,当家庭成员有增加时,约112㎡户型也能满足家庭生活需求。

样板间实景拍摄图

S20产品体系 从技术到艺术

打破固有的思维去考量居者的需求,才能展现出良好的设计理念和家的温度。华远地产从业主的生活需求出发,完成了S20成长家产品体系,满足家庭任何成长阶段的居住需求,给业主带来更舒适的生活。

39载匠心锻造,只为让人们拥有向往的生活。基于对人居生活变迁的洞察与考量,华远地产从需求出发,不断推动自身产品的迭代与升级。华远S20成长家产品体系以“从生活中来,到生活中去”的姿态与视角,用全新产品链接客户当下与未来的人居理想,也必将持续带来关于产品更新的人文思考。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