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城市湖墅,高阶人士一致选择TA凭什么?

2022-02-18 16:57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华尔街的一位财经评论员曾经说,“当今世界财富的秘密大多藏于湖边的豪宅。”如今,世界名人对湖区的偏爱热度不减。纵览全球经典豪宅,基本都在美丽的湖边。

华尔街的一位财经评论员曾经说,“当今世界财富的秘密大多藏于湖边的豪宅。”如今,世界名人对湖区的偏爱热度不减。纵览全球经典豪宅,基本都在美丽的湖边。

相比大海的磅礴、江河的波澜,湖有着自身独特的灵秀和神秘清透,湖居豪宅,吞吐自然气息,让所有塔尖人士心向往之。

全球湖居豪宅掠影 少数人的专属!

说到世界闻名的湖景,我们会想到瑞士的日内瓦湖、卢塞恩湖,英国的英格兰湖、葛拉斯米尔湖、昆布兰湖,美国的华盛顿湖等等。而这也真是世界名宅聚集地,吸引了世界首富比尔·盖茨、车王舒马赫、沙特国王法赫德等一众王公名流。

华盛顿湖畔的“未来之屋”是全球首富比尔·盖茨及家人的住所,赫然成为华盛顿地标性存在。

瑞士日内瓦湖是哲学与诗歌的摇篮。伟大哲学家拜伦与卢梭,以哲学与诗歌唤起人们对生命的思考。

加拿大的安大略湖是五条河流汇聚后孕育出的宝藏,湖畔别墅已成天价。

因梭罗而闻名的瓦尔登湖,成了马萨诸塞州富人最想居住的地方。

图片
临湖别墅 长沙别墅最高成交记录保持者

凭借着不可复制的价值,择水而居,是世界的共识。

临湖而居成为了世界名人们追求的极致生活方式。而随着城市的逐步开发,许多城市里的水系资源已经越来越稀缺,临湖资源一房难求。

在长沙,说到富人区和顶豪,脑子里就有月湖、梅溪湖、青竹湖。

确实,在长沙但凡沾上“湖”的,都不简单。

长沙近年来几个金贵的板块,都绕不开“湖”。

在月湖畔曾经刷新“长沙别墅交易价格记录”的藏珑湖上国际花园这样的豪宅。在长沙房价普遍还只有三四千的时候,藏珑·湖上国际花园就已经卖到了翻倍的价格,现在一套1000平的别墅在安居客上挂牌售价已经8000万。据说,当年有一位非湘籍企业家豪掷1.2亿元,在这里买下了一套独栋别墅。

富豪名流偏爱临湖别墅的理由

Q1:为何人类对湖的追求生生不息?

自古以来,无论东西方,人类总是向往远离市井喧嚣,在湖光水色中得到片刻的宁静。智者乐水,临水而居,不仅是一种诗意的栖憩,更是一场荡涤身心的洗礼。

Q2:为何世界的财富阶层情迷湖居生活?

财富阶层将对稀缺资源的绝对占有,作为身份的象征。因此,在占有了财富资源后,便开始了新一轮的自然征服。倘若没有湖,世界上90%的富人区将会消失。

Q3:城市湖区,到底有多稀缺?

据《地理杂志》调查显示,全球每600座城市,才能享有一座城市湖区。城市内湖的珍稀程度,得到最佳注解。天然湖景资源非常有限,且伴随不断开发,可开发资源将越来越稀缺,甚至绝版。

Q4:现如今,中国有哪些珍贵湖区?

在国内生态环境日趋恶化的情势下,珍贵的原生湖区已越来越少。目前,深圳立新湖,香蜜湖,惠州白鹭湖,北京红螺湖,杭州西湖,苏州盛泽湖……无一不是坐拥珍贵湖区资源的豪宅汇聚之所。

Q5:除却生态资源优势,湖居豪宅还有什么价值?

湖居豪宅抗风险强,升值潜力巨大,可以摆脱资金困境和规避市场风险。除了资产保值、增值外,湖居豪宅还承载了太多的意义,比如圈层效应,这是身份认同的一种方式。

昆仑和府城市湖居别墅 私享一线湖景

据了解,昆仑和府直面约5万平米昆仑湖,私享一线湖景。50000平米昆仑湖绿柳长堤、亭台水榭、景致如画,纯净水质,加上10000平米湿地公园,恒温、恒湿、恒氧,以及500米的龙潭溪流,构成特色的墅景、湖景、森林、溪流于一体的生态自然景观。

▲昆仑和府效果图

居住于昆仑和府,生活在湖畔,优良的自然条件为居住者带来非凡的生活感受。举目湖光渺渺,美景良辰相伴,不论是散步还是运动都是与生活在别处完全不同的体验。宽阔的水面产生的负氧离子让空气更清新,每一次呼吸,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

昆仑和府位于省府南城板块。

长沙一路向南势不可挡,置业热度持续上涨。在2021年,关于片区的利好也非常多,尤其是政策倾斜明显。

昆仑和府正是处于省府南城重要位置,各个维度的配套都相当成熟。随着长株潭向着中国“第五极”冲刺,未来其发展还将进一步腾飞。

▲昆仑和府效果图

对于长沙富人而言,能在主城拥有一套湖景别墅,自由切换繁华与静谧,缓解工作带来的压力,这样的生活绝对是不可多得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