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高铁南纯改善产品 高性价比

2022-01-14 10:13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建发玖洲和玺首期预推15#19#和21#建面约133-173平毛坯住宅。

建发玖洲和玺首期预推15#19#和21#建面约133-173平毛坯住宅。

建发玖洲和玺位于炙手可热的高铁会展新城,距离高铁南站仅约1.5km,距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和会展中心直线距离约2km,区位优势不言而喻。

交通方面,依附高铁板块交通优势,项目周边有地铁2号线与4号线,未来片区内还规划了地铁8号线和12号线等。根据规划,地铁8号线长托站,距离项目仅约500米(具体以轨道交通集团官方消息为准)。

商业方面,项目周边已有5大购物中心,吾悦广场、保利mall(有长沙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会员店)、天虹CCmall、旭辉mall、喜盈门商圈,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俱全,充分满足业主的日常所需。

教育方面,项目自建幼儿园,周边1公里范围内有黎郡小学和雅礼雨花中学等优质学校汇聚,教育氛围浓厚。(最终学区划分,以教育局公示文件为准)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