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投资市场沉浮,景区商铺受追捧的N个理由!

2021-06-08 09:29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http://m.haofz.com/2021mangguo芒果梦工厂商铺投资推荐:长沙南总价26万景区商铺,株州方特、云龙水世界旁!

 

  投资市场沉浮,景区商铺受追捧的N个理由!

  俗话说:盛世古董,乱世黄金

  自古就有顺应事态发展的投资方式

  以前花钱买房子,现在买铺子赚钱

  在如今众多的投资方式中

  为何商铺成为投资客的首选?

  在纷繁复杂的投资途径中

  景区商铺,才是投资硬通货

  今天我们来分析一下

  选择商铺投资的“3”大黄金理由

  ?投资灵活?稳定性高?租金利用广

  景区商铺受追捧的N个理由

  如今,传统商铺与城市商业综合体开发量过大,且受电商冲击,空置率过高,随着淘宝、天猫VR实景体验购物出现,实体店的生存更是雪上加霜。所以,旅游景区商铺、文化旅游街区等逐渐成为人们投资的不二之选!

  景区商铺?投资灵活

  旅游景区的商铺具有广泛的使用价值,随着景区的不断完善,不仅自身价值得到大幅升值,还可自主经营、租赁经营、委托经营。在通货膨胀的压力下,购买景区商铺可能是让资产保值升值的稳妥方式。

  景区商铺?稳定性高

  众所周知,商铺使用年限在几十年以上,而景区商铺,不仅保值,更易增值。商铺还有丰厚的租金进账或者将商铺转手,从回报率和稳定性考虑,投资景区商铺可能成为长久收益之道。

  景区商铺?投资回报率高

  商铺作为一个稳定的投资产品随着景区的不断发展,租金会不断提高,因而每年都可为投资者提供可观的现金流。这些现金流可作为子女教育费用、一个稳定的养老和旅游的资金保障,投资景区商铺亦或是一劳永逸的佳选!

 商铺投资推荐:长沙南总价26万景区商铺,株州方特、云龙水世界旁!

   http://m.haofz.com/2021mangguo芒果梦工厂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