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好房拍卖 > 正文

大悦湖湘·再封疆 | 大悦城控股力拓湖湘版图!

2021-05-19 15:04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2021年5月14日,大悦城控股同时成功摘得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土地权证编号湘(2021)望城区不动产权第0004332号、第0004337号两块优质地块,占地面积约159085㎡。

2021年5月14日,大悦城控股同时成功摘得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土地权证编号湘(2021)望城区不动产权第0004332号、第0004337号两块优质地块,占地面积约159085㎡。


此次地块的成功摘牌,不仅是大悦城控股洞悉城市发展趋势,紧跟长沙拓张步伐对区域前景作出的准确预判,更是大悦城控股区域战略发展的重要一步以及深耕长沙的决心与信心。

大悦中国·赋美生活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粮集团旗下唯一的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中粮集团是国资委首批确定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之一,连续26年入围世界500强,2020年名列榜单第136位。大悦城控股成立至今,始终践行“大悦中国,赋美生活”的品牌理念,肩负“创造城市永续价值,追求可持续性幸福”的企业使命,秉承“城市运营商与美好生活服务商”的战略方向,业务覆盖商业、住宅、酒店、写字楼、长租公寓、物业服务等领域,布局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杭州、西安等30余个一、二线核心城市,斩获殊荣无数。

(实景图)

大悦湖湘·星光闪耀

湖南作为大悦城控股华中区域公司两大核心板块之一,以长沙为中心布局,已经成功开发出一系列耳熟能详的代表作,例如: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中粮·北纬28°,集独揽山、湖、岛全资源的千亩别墅大盘;长沙湘江新区·高铁西城芯——中粮·鸿云,约60万㎡全龄优享社区;湖南·株洲·明照湖公园旁——中粮·瑞府,背山面湖,株洲原生湖山院墅封面标杆等,涵盖高层、别墅、商业等多元化业态。

(长沙中粮·鸿云效果图)

(株洲中粮·瑞府实景图)

作为中国商业巨擘前三甲,大悦城控股拥有响誉世界的商业IP——大悦城,2020年3月大悦城控股,以13载商业开发运营经验,落子长沙商业首作——北辰三角洲大悦城,以“年轻、时尚、潮流、品味”为特征,通过多元化、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业态组合,为消费者带来在长沙独有的生活方式体验,预计2021年9月开业,届时长沙一座新的商业地标将形成。

(长沙大悦城效果图)

从去年长沙北辰三角洲大悦城的落地,到现在全新地块的成功摘牌,大悦城控股积极寻求与长沙这座城市的共谋与发展,加速了长沙的开拓步伐,为建设美好长沙奉献一份力量。

大悦望城·勇立潮头

位于长沙西北部、沿着湘江两翼展开的望城,是湖南省会长沙最年轻的新区。2011年撤县设区以来,望城后发赶超,以建设美丽强盛幸福的现代化新望城为目标,攻坚爬坡、破浪领航,连续3年跻身中国工业百强区,近4年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速居全省第一,连续7年进入全国综合实力和投资潜力百强区,成功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随着深入望城的地铁4号线,从一片荒滩到“长沙浦东”,望城经历了破茧化蝶展翅腾飞的巨变,同时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开始了由县到城的嬗变历程,在往日的荒郊僻壤之上抒写湘江河畔的梦想序章,这片土地一如20年前的上海浦东充满无尽的可能。

(长沙望城实景图)

大悦湘江·滨河而居

2021中粮长沙全新力作,湖湘第五盘,为延续长沙生活美好而来。该项目位于位于望城黄金河水系三湖之一的东湖雷峰公园北侧,占据湘江头排,坐拥IMAX全景江岸线,近揽一线江景,重新定义斑马湖滨河而居的典范。一带三公园围绕形成全天候自然生态景观,席宁静居所,可尽揽闲情。作为中粮湖湘第五子,将会继续传承高端产品的锻造基因,把品质生活融入到项目开发中,利用空间布局打造观景最大化,营造3H健康住宅,给长沙人民带来高阶生活。大悦城控股,秉承好房打造之道,臻品滨湖院墅、墅区瞰景高层、滨河低谧商墅即将面市。

(效果图)

(效果图)

大悦城控股华中区域公司深耕长沙,拓疆不止

以 “悦”为名,赋长沙人居“生活至美”!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