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双11资产聚划算 7折起拍,实现您快速财富增值

2021-11-12 15:56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今年双11,你打算如何“败家”?惠战双十一,资产聚划算商铺、住房、公寓、商墅一波资产双11期间拍卖啦!

今年双11,你打算如何“败家”?

惠战双十一,资产聚划算

商铺、住房、公寓、商墅

一波资产双11期间拍卖啦!

起拍价都低于市场价,

超值的拍卖价格,

实现您快速增值的愿望!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

天元涉外景元三层独栋降价1000万

项目介绍:该物业位于麓谷核心商圈,三层立体办公,享有500㎡左右赠送面积,独立大型停车场,喷泉大前坪。可用于大型平牌企业办公,品牌产品展厅,品牌区域旗舰店,特色酒店,幼儿园,培训机构使用。自带简单装修,办公室、会议室、茶水间、杂物间,休息室一应俱全。楼宇可冠企业名称,昭示性十足,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天元涉外景园商铺 稳定租约临街旺铺

项目介绍:该物业由本土星级酒店君都酒店承租:面积201㎡,开间8米,层高4.7米,局部5.6米;租约8年,租金130元/㎡,每两年递增5%,收益稳定。

一元起拍!长沙旺德府万象时代高品质公寓房

项目介绍:旺德府万象时代雄踞人民东路财富主轴,与地铁六号线水稻博物馆站无缝接驳,高铁、机场、火车站、汽车东站黄金轴线交汇,全维交通路网畅达全城;项目尽享浏阳河婚庆公园、隆平中央公园等城市级景观资源,集商务写字楼、星级酒店、主题商业、公寓社群等多元业态于一体。

五矿龙湾国际独栋商墅 省府商圈临湖临街

项目介绍:五矿龙湾国际社区位于高品质别墅区,是长沙南城板块较大规模的指标性楼盘之一,环境优美,享三层亲手平台,空间层次鲜明,错落有致,旁边有休闲广场,视野广阔,真正的风水保地;临湖临街,可做培训机构,企业或总部办公,商品展示中心,创意设计室、企业高端会所、私人会所等,使用率高,投资门槛低。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小区入住率高,常住消费群体超10万人。

中海梅溪湖壹号售楼部独栋商业

项目优势:1,梅溪湖一期稀贵地段独栋商业;2,十字路口昭示性强的独栋旺铺;3,距离博才、师大附中双学校最近的独栋商业;4,南岸最靠近景观中轴线及节庆岛的独栋旺铺;5,南岸与地铁2号线距离最近的独栋旺铺;6,百万成熟社区核心唯一在售的大宗商业;7,巴洛克欧式豪装交付即可使用。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