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好房拍卖 > 正文

凭啥?坪上这个楼盘,认筹这么火爆!

2021-10-08 08:55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好东西,你不能等 好房子,它不等你 买房这件事上 先下手为强,后下手没房

经验告诉我们

↓↓↓↓

好东西,你不能等

好房子,它不等你

买房这件事上

先下手为强,后下手没房

国庆假期

星语林·新城壹号营销中心

场面火爆,人气高涨

人潮涌动,购房者们热情高涨

VIP认筹喜报一个接着一个

热销原因之一

长沙知名地产品牌,实力有保障

星语林品牌经过19年的沉淀,先后在长沙、常德、株洲、邵阳开发了星语林·汀湘十里、星语林·南壹号、星语林·汀湘湖畔等12个项目。

在湖南区域享有盛誉,具有极高的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开发实力雄厚,开发经验丰富。“星语林”品牌,创立之初就旗帜鲜明的立下了 “开发精品房产、创建卓越团队、成就辉煌事业”的品牌内涵。一直秉承“ 筑造美好城市生活家”的开发理念,已服务湖湘近万家庭。

“星语林·新城壹号”,产品历经数月深度打磨,是“星语林”品牌19年务实沉淀的精品之作,立志为邵阳人民提供美好生活样本。

热销原因之二

专业团队匠心筑造 

自拿地伊始到产品规划

星语林·新城壹号严谨把控每一处细节

各处都要实现更高的品质追求

匠心精神,时间见证

有实力 有资质 有臻心

精心雕琢产品,为坪上打造品质人居

热销原因之三

完备配套 享受优质生活圈

房子的价值,不仅在于房子本身,更在于它周边的丰富的配套资源,比如学校、商圈、医院、公园等各种和生活、工作密切相关的配套资源。

星语林·新城壹号周边汇聚实验学校、坪上卫生院、“大同盛禾城大健康、大医疗”资源、汽摩配产业园、高铁新城旅游接待中心、中小企业孵化中心大楼、坪上镇政府办公楼、农贸市场、源科商业等等。小区自带3300㎡高端商业,涵盖大型品牌餐饮、超市、休闲业态汇聚于此。

零距离享受优质生活圈。

热销原因之四

爆款户型 高赠送 高得房率

星语林·新城壹号首推建面约122、137㎡的美宅,户型灵动,可根据需要变换,能让我们的房子有更多可利用空间,实现更多的居家理想。“3+1”“3+2”户型。三房可以做四房,或者五房。

星语林·新城壹号当下热销的爆款户型,还有超值赠送加持,赠送面积远超市场,高得房率拥有无限空间。122㎡的户型,赠送面积约10.24㎡;137㎡的户型,赠送面积可达18.50㎡。   

              

热销原因之五

百强物业 为业主保驾护航

星语林·新城壹号引进了中国物业百强企业——武汉嘉信物业,也是邵阳高铁新城首个引入全国百强物业的品质住区。嘉信物业专注品质服务,为业主营造安全、舒适、便捷的理想社区。                                                                   

武汉嘉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国际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连续三年荣获全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目前服务项目数百个,总服务面积共4000万平方米。服务区域涵盖北京、湖北、江西、重庆、福建、安徽、贵州、湖南等区域。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红色物业)”、“首届中国幸福社区范例奖”。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