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坪上人!美丽新坪上—你有多久没回家乡看看了?

2021-10-02 17:11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晚归的旅人,背着重重行囊,一步一沉,一步一沉,你有多久没有回到家乡了?


晚归的旅人,背着重重行囊

一步一沉,一步一沉,

你有多久没有回到家乡了?

难忘,是家门口的那条老街。

曾经的我们在这里蹒跚学步,

听着歌谣幸福快乐的长大。


难忘,是舌尖上的那抹回味。

母亲亲手做的猪血丸子、牛百叶······

是回家路上饥肠辘辘的牵挂。


难忘,是萦绕耳畔的熟悉腔调。

亲人的浓浓乡音,

将所有美好全都留在心灵的港湾。

心中的故乡是乡愁,

眼前的故乡充满美好的未来。

聚力坪上奋进新时代


随着新邵县全域旅游、康寿新邵、一区三园的全面布局,今天的坪上,再一次站在发展的前沿,各项利好不断叠加、持续释放,坪上正乘势待飞,扬帆待航。


坪上镇古称大同镇,北靠冷水江市,东邻涟源市,南接潭溪、寸石两镇,西与大新乡隔江相望,位于湖南中部,有“湘中宝地”之称。因交通便捷,坪上镇经济发展、文化景观就像一颗琉璃钻一样,在湘中闪耀。


交通改变生活,改变城市规模。随着沪昆高铁邵阳北站、数条高速公路的开通。带来的不仅是交通的便捷,更是经济的腾飞,城市的快速发展。坪上镇顺势而为,坚持“规划引城、特色立城、产业兴城、文化塑城”的理念,将该镇打造成一座新城,工贸特色重镇。高铁新城建设用地面积约12平方公里,核心区域约3平方公里,中心区域约6平方公里。根据城市人口规模预测,2030年高铁新城城镇人口将达到10万人,人均建设用地约120平方米。

综合考虑当前情况下高铁新城的发展条件和机遇,确定今后一定时期内本区域的发展目标为:商贸物流业发达、带动邵阳北部区域发展的服务之城;制造业先进、具有高新技术产业的创业之城;交通便捷、交通网络系统发达的枢纽之城;高尚居住、环境优美的生态之城,是坪上镇域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邵阳市的北大门。



高铁新城中小企业创业中心项目:该项目是高铁新城旅游接待、社会服务、行政管理和产业孵化的大型经济服务综合体,占地37.5亩,位于筱溪路北侧,总建筑面积23281㎡,包括1栋行政楼、1栋展示楼、2栋公寓楼。 


目前项目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配套设施建设和各建筑物室内装修。项目建成投产后,展示楼承载政府机关、北站管委会、工商所、国土所、林业站等行政事业单位的集体入住;行政楼主要承接园区内的自来水公司、燃气公司、搅拌站及汽摩配企业办公用房的租赁,可实现稳定、持续的现金收益。


大同福地健康养老项目:大同福地健康养老项目座落在坪上镇百宁村等村,环绕炉滩水库所属生态农业园区,园区集生态农业、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健康养生、科普教育、餐饮住宿、商务会议、生态农庄、绿色家居等一体,彰显大自然、纯生态、高科技、新体验、真生活的特色。该项目概算总投资约20亿元,占地面积3200余亩,其中商住用地500亩,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生态园流转土地2300亩,库区水域面积400亩。整体规划设计五大功能区,即名贵树木园艺区、水景游乐区、养生农庄区、高档别墅区、商业居住区。



汽摩配产业城一期项目:占地面积275亩,项目总投资4.5亿元(含基础设施),建设标准化厂房25栋约14.86万平方米,于 2019 年底开工建设。目前项目已基本完成20栋标准化厂房,完成建筑面积约11万平米,其中交付给租赁厂家使用有15栋标准化厂房,完成3栋公寓楼和2栋物业用房主体工程,厂区内道路已完成约2公里。该项目是集科研、加工、展示、整体化的集散中心。


汽摩配产业城二期项目:2020年8月已启动汽配产业城项目二期建设,该项目位于高铁新城迎宾路两侧,占地面积193亩(含新增33亩的汽配城服务中心),新建标准化厂房面积13万㎡,承载汽车底盘件中下游企业家30家。



农贸市场项目:邵阳高铁新城综合农贸市场选址于筱溪路与安仁路和靖安路交汇处,总用地面积30.5亩。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3222.89㎡,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40743.02㎡(农贸市场建筑面积为5166.99㎡,住宅建筑面积为24931.02㎡,商业建筑面积为10645.01㎡),地下室建筑面积为2479.87㎡,目前已启动房屋和商铺销售。

高铁新城学校:项目位于坪上大道与东岭路东南角,占地面积78.5亩,总建筑面积46000平方米,全部为框架结构。以湖南省规范化普通高级中学为标准,主要建设内容有: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图书馆、办公楼、学生宿舍楼、学生餐厅食堂、标准田径场、标准篮排球场、体育馆、艺术楼、信息中心及其他各类配套设施。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项目位于坪上大道东侧,占地面积300亩,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体育馆、食堂、公寓楼等其他配套设施。


健康医疗项目:项目位于坪上大道与筱溪路交叉口南侧,占地面积200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服务楼、住院等机器配套设施。

星语林品牌 深耕湖湘 4城12盘,星语林系列首秀邵阳 建设美丽新坪上

匠心筑造,高铁新城壹号作品 ,为城市创造美好生活

国庆十一黄金周 浓情推出“归乡计划”

建面约122㎡舒适四房 赠送面积约10.2㎡   

建面约137㎡阔绰五房 赠送面积约18.5㎡  

神户型高赠送 为爱筑家

VIP1000抵10000 火爆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