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好房拍卖 > 正文

杭州一处价值2000万的豪宅将被拍卖……

2022-01-19 09:53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近日,一辆浙A牌照的梅赛德斯奔驰G63小型越野车在阿里司法拍卖频道上以2714423.3元成交,其主人为王海荣。

近日,一辆浙A牌照的梅赛德斯奔驰G63小型越野车在阿里司法拍卖频道上以2714423.3元成交,其主人为王海荣。

2022年1月23日10时起至2022年1月24日10时,又有王海荣名下的一套房产将被拍卖。

先来看看这处房产。

该房产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389号(桂隐云庐)21幢4单元302室,由甘肃省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送拍,这一套房产评估价为20090119元,起拍价18081107.1元,参拍需缴纳保证金361万元,增价幅度为9万元。

在法院的标的物介绍中,该房产建筑面积为213.95平方米,框架剪力墙结构,总层高为6层。其中地上4层,地下两层,拍品位于地上3-4层。

图片

室内有安全楼梯及客梯(可通至地下车库)各一部,南北西朝向,三面采光。室内户型为四室两厅一厨三卫,带地下车位及楼顶观景平台。3层室内户型为一室两厅一厨一卫,4层室内户型为三室二卫,带楼顶观景平台。

这套房产成交后税费按主管部门规定承担,均由买卖双方主体各自承担相应的税费。

又是豪宅一套,拍品所有人一栏中,标明了“在被执行人王焘母亲王海荣名下”字样,原来不管是前些日子被拍卖的车还是这处房产,背后和一起“套路贷”案件有关。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