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绿城,和长沙相“青”相爱了20年?

2023-10-16 17:33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20年的时光,让一群人,成为了一家人

20年的时光,让一群人,成为了一家人

20年的时光,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我们经历了一段热血的青春,一段长情的陪伴,一段温暖的记忆。

而对于绿城,对于青竹园,对于这样一群可爱的媒体家人。

20年的时光,是五湖四海的一群人,最终成为相“青”相爱的一家人。

是相“青”相爱的我们,在一起,共同奔赴,乘风破浪。

而其中每个人,又有着自己独特的经历和感悟,涓涓细流一般的不同表达,

汇聚在一起,变成了一条流淌了20年的美好江河! 

 

绿城·青竹园实景图

 

2023年5月30日,时光正好。

在绿城入湘20年,绿城青竹园美好20年之际,

在青竹湖畔,雲山之间,一场时光音乐会徐徐展开,我们再次与长沙媒体老友共聚一堂,

追忆过往,共情心声。一起聆听和诉说关于时光的故事。

 

 

 

 

相“青”相爱20年,是一部长沙绿城的奋斗史

 

既然是奋斗,就应该是长期主义的。

长期主义,一直是绿城的信仰,对于城市,对于产品,对于服务,都是如此。

所以从2003年绿城斩获长沙青竹湖地块,到2023年绿城在星城的4子齐发。

绿城一直都在深耕和深爱着这座城市,也一直致力于带给这座城市更好的生活。

同样,绿城也越来越能够感受到长沙人对于绿城的信任和喜爱。

绿城和长沙的20年,是从彼此熟悉,到信任,再到相“青”相爱的20年。

这是绿城的幸运,欣慰,和值得。

 

既然是奋斗,就应该是谦逊的。

很多人都说,绿城的产品,青竹园的别墅,就是长沙高端人居的天花板。

回到2009年,揽秀苑组团成交了一套逾4000万的独栋,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

在当时,长沙买套100平米的住宅,也就40万左右而已。

2014年,项目又斩获了“亚洲十大超级豪宅”、“亚洲最具收藏价值豪宅”等国际荣誉。

 

绿城·青竹园实景图

但我认为,绿城的可贵,在于每一次身处成功的经验上,都做到了不骄不躁,保持着谦逊和初心。

然后继续上路,做产品研发创新,做服务升级,去实现下一个引领行业的目标。

 

20年间,无论是早期的欧洲风情别墅大宅,后来的诗意满满的中国院子,到现在大道至简的现代别墅。

绿城·青竹园的每一次出品都从未让长沙的绿粉们失望,每一次,都引领了一个时代的高端人居风潮。

这也让后来许多人把绿城·青竹园称之为一座“世界别墅博物馆”。

 

 

绿城·青竹园实景图

 

绿城·青竹园实景图

 

绿城·青竹园实景图

 

绿城·青竹园实景图

 

当然,以绿城一贯的理念,房子只是生活故事的开始……

 

相“青”相爱20年,是一部美好生活的纪录片

房产的本质,就是生活。在建造之外,专注生活服务,专注生活运营。

在美丽的太阳山下,青竹湖畔,绿城用了20年,沉淀出了美好的理想中的生活模样。 

绿城关于美好生活的服务与设计,是给每一个人的,也是给每一个家庭的。

充满善意和细节的生活服务之外,真正让绿粉们决意一生都钟情绿城的原因,是绿城对生活内容的搭建和运营。

 

绿城·青竹园社群活动实景图

 

 

就如同一位退休后在绿城·青竹园成为社群带头人的姐姐所说:

“绿城的房子,带给我的,不是居住,而是一段崭新的人生。”

而谁又不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够拥有一个幸福美好的退休生活呢?

 

从最开始绿城牵头组织社群的搭建与活动,引导业主参与其中,

再到业主自发组织活动,发挥主人翁的意识,这一路,青竹园走了20年。

今天在这里,13大业主社群活跃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时刻。

那些被城市所禁锢的人生志趣,你在绿城·青竹园,却可以随意看到。

  

绿城·青竹园社群活动实景图

 

绿城·青竹园社群活动实景图

 

也正如这位参与绿城暑期海豚计划的孩子,学会游泳之后的兴奋又带点稚气的呐喊:

“我们是绿城的孩子!”

而谁又不想给孩子一个美好他们一生的童年呢?

 

绿城·青竹园“海豚计划”活动实景图

 

“小镇,是更大的家。”——这正是绿城·青竹园的初心与意义。

 

相“青”相爱20年,是生活更如“院”的序章

 

一场老友的相聚,最适合的地方,莫过于家中的院子。

而今天,绿城·青竹园和它的老友们,正是相聚在雲山逸庐的院子里,以一场时光音乐会,温故且赴新。

 

 

冯唐在诗中说道人生可遇不可求的事“后海有树的院子,夏代有工的玉,此时此刻的云”,说出了无数人的向往。

城市越来越现代和精彩,但城市的四季更迭却越来越不被感知,春夏秋冬的样子和表情,变得越来越模糊。

而一方院子,就能承载一年四季的变换,

春有鸟语、夏有蝉鸣、秋叶似火、冬静如梦。让许多美好的记忆,很多美好的时光,都在这里上演和被印记。

 

 

 

生活,是一个又一个的角色扮演。

在家庭里,你是儿子,是丈夫,是父亲。在社会中,是老板,是医生,是教授。

而在院子里,你就是那个最赤诚的“少年”。

可以做个诗人,仰头看见此时此刻的云;可以做个花匠,低头侍弄满院花草;

可以做个农夫,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又能让全家人吃到最新鲜的各类蔬果。

可以做个动物管理员,花鸟鱼虫,猫猫狗狗,增添生活的乐趣。

院子承载了中国人最理想、最本真的生活方式和梦想。


 

 

雲山逸庐的院子生活,让这样的生活想象变得更丰富,

这里有一宅七院的规制空间,

绿城创见性的打造出特有的七个庭院空间,入户院、景观横厅、星空露台、后庭院、社交庭院、主卧院、次卧院,

层层私享院落,院落空间交错相合。

 

今夜的美好时光,就在这样的院子和房子间徐徐展开着。

相“青”相爱20年,愿绿城与长沙,永远陪伴,永远好时光。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