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拉动购房消费 赋能地产快销——2023湖南(长沙)房地产创新营销峰会即将开幕

2023-05-22 09:26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2023年6月10日,由北京装库科技创意有限公司联合京东集团京东居家事业部、湖南房地产经理人联盟(以下简称湘经联)联合发起,由好房子网承办的2023湖南(长沙)房地产创新营销峰会将在珠江花园酒店三楼宴会厅举办。

200位业内人士参加 | 30位一线高管嘉宾

3大主题报告 | 6月地产盛会

受经济下行、疫情、房产行业暴雷等因素持续影响,房产市场面临需求紧缩、销售能力转弱的压力,行业依旧面临严峻的考验。目前,国家出台一系列促进房产消费政策,释放房产消费潜力,提振房产市场到了关键时期,这也给行业带来了新机遇和新挑战。如何把握变革窗口,抓住国家刺激新消费政策红利,助力湖湘房企营销去库存,成为重要课题。

 2023年6月10日,由北京装库科技创意有限公司联合京东集团京东居家事业部、湖南房地产经理人联盟(以下简称湘经联)联合发起,由好房子网承办的2023湖南(长沙)房地产创新营销峰会将在珠江花园酒店三楼宴会厅举办。届时将邀请业界大咖共同进行探讨分享,带来一场难得的饕餮盛宴。

本次高峰论坛以“拉动购房消费 赋能地产快销”为主题,与200+行业伙伴齐聚,邀请30+业内大咖共同长沙房地产市场真实现状与房地产创新营销的市场机遇、解决房企竞争大、去化难等行业痛点,助力房地产市场去库存,打造爆销红盘。

扫码垂询

峰会亮点提前看

亮点一:解读新政策,判断新趋势

邀请业界领导、专家学者深度解读长沙房地产市场现状与未来。

亮点二:聚焦新模式,把握新机遇

本次论坛围绕买房享家装大礼包爆销新模式,聚焦细分项目案例的业务层面,交流创新想法,为房企开展业务提供落地新思路,新营销。

亮点三:汇聚地产快销领军人物,共迎发展挑战

届时,京东集团拎包入住项目负责人雷成杰、装库科技CEO杨大成、六度中国总经理郭君等行业大咖,将聚焦当下房地产行业的变革和趋势,摒弃传统营销模式,帮助房地产企业抢先去库存,为当地房企赋能破局,合力分析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风向,实现逆风翻盘。

亮点四:形式丰富多样,赋能房产各环节

此次高峰论坛设置主题报告、湖南(长沙)房地产市场上半年数据分析、京东&装库模式问答等丰富内容,将围绕房企在快销过程中的痛点难点等话题深度探讨。旨在赋能房产行业各链条各节点、赋能产业核心领域,打造房产快销新模式。

峰会安排

论坛主题:拉动购房消费 赋能地产快销——2023湖南(长沙)房地产创新营销峰会

主办单位:装库科技、京东居家事业部

联合主办:湘经联

承办媒体:好房子网

论坛时间:2023年6月10日

论坛地点:珠江花园酒店三楼宴会厅

峰会议题

·《湖南(长沙)房地产市场上半年数据专题报告》——中原市场研究院院长:陈世霞

·《把营销做对,成交才不累》——六度(China) 总经理:郭君

·《房地产快销爆销新模式分享》——装库科技 CEO:杨大成 

峰会流程

13:30-14:00   活动签到

14:00-14:05   主持人开场 嘉宾介绍

14:05-14:15   湘经联领导发言

14:15-14:40   京东集团拎包入住负责人:雷成杰先生发言

14:40-15:10  《湖南(长沙)房地产市场上半年数据专题报告》

15:10-15:50  《把营销做对,成交才不累》

15:50-16:30  《房地产快销爆销新模式分享》

16:30-17:00   论坛环节 

论坛报名:扫码填写报名信息,工作人员将尽快与您联系

扫码报名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