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好房拍卖 > 正文

【340万起拍】湘潭星舟爱情海岸 类独栋,前庭后院露台全赠送 !

2023-05-15 11:02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星舟爱情海岸“公园生活”居住氛围的倡导者,建筑风格采用了西班牙及新古典的设计元素,项目500米东临湘江沿江风光带,与学府路一路之隔北靠湘潭最大的千亩湿地公园九华湖公园

星舟爱情海岸“公园生活”居住氛围的倡导者,建筑风格采用了西班牙及新古典的设计元素,项目500米东临湘江沿江风光带,与学府路一路之隔北靠湘潭最大的千亩湿地公园九华湖公园、其中水面约600亩;小区自身还规划有20000平水面的人工湖,局部还将营造出“海湾沙滩”地中海海景风情,让您居住在一座天然大氧吧的清新环境中,每天都可以呼吸到清新的空气。

江声中学、和平小学旁  

前庭后院露台全赠送 

星舟爱琴海岸类独栋别墅,独立入户车库,

八房四厅,超高性价比,实用700多平米。

南北通透,通风采光极好

小区物业完善,服务好,绿色怡人。

两证齐全。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