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如何打造“智慧售楼处”?一招教你搞定!

2023-05-15 09:40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房产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下,传统房产行业怎样打破桎梏、革新升级?如何利用高效、高质量的销售方案提升楼盘项目成交率,打造出圈爆款楼盘?在“从房到家”赛道中,怎样延伸产业链,拓展业绩增长新引擎?

房产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下,传统房产行业怎样打破桎梏、革新升级?如何利用高效、高质量的销售方案提升楼盘项目成交率,打造出圈爆款楼盘?在“从房到家”赛道中,怎样延伸产业链,拓展业绩增长新引擎?

用“设计+科技”为营销赋能已成为新形势下的主流趋势,装库科技作为新三板上市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AI设计+数字化供应链”等核心能力,打造“从房到家”一站式数字家居服务平台,为房产营销全面赋能。

装库科技自主研发的AI设计系统,通过AI分析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完成从引流到成交的全过程,大幅延长了购房者在售楼处的停留时间,极大程度地增加了成交概率,全方位打造了“智慧售楼处”。
 
『AI设计系统打造“从房到家”消费新场景』

装库AI设计系统构建30万个户型、5万家居SKU大数据库,解密户型规律与家居搭配创意,将设计转化为“数据”,让普通人也可亲手装扮自己家,实现一秒即装、一宅百变。系统综合楼盘户型、区域、人群、均价等因素,通过大数据算法,3分钟完成全屋家居设计方案,是传统设计方式的百倍速。

系统通过AI不断总结分析,从提升家居方案设计的合理性、美观性,满足实用、美学、性价比等多方面进行考量,为千家万户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解决方案。使用户在系统虚拟场景中通过亲手搭配未来家感受一秒即装、一宅百变。


系统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掌上楼书、数字魔方、家家有礼等多终端批量“定制精装”服务;为家居企业提供线上展示空间,将产品以家装礼包的形式融入系统虚拟场景中进行展示。通过将精准用户需求导流到楼盘案场进行体验和交易,促进楼盘快速销售,提高成交率,打造“从房到家”消费新场景。

『促进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让更多人住上更美的家』

装库科技通过产品及服务的长期累积,形成了数百万C端用户行为习惯及偏好的大数据库,为系统运算及智能推荐奠定了数据基础。AI设计系统通过大数据算法打造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有效提升了消费者体验,助力地产项目快速成交,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同时,装库科技将AI设计系统与数字化供应链配合,和全国300家知名品牌达成合作,建立广州、天津两大仓储基地,打造数字化供应链管理平台,实现按需配送,灵活交付!

装库科技作为“从房到家”赛道的领军企业,至今已与中国中铁置业、万达投资集团、龙湖地产、陕建集团等20余家TOP房企达成战略合,携手京东家电&京东居家为全国20余个省级行政区、100余个城市的500余个项目赋能,帮助项目实现逆市爆销、快速去化、打造区域销冠。

赋能房企价值升级,让更多的人住上更美的家,是装库科技一直以来的使命。装库AI设系统将帮助开发商全面打造出圈儿、爆款楼盘,不断提升项目成交率,用“设计+科技”赋能房产营销,助力房企完成“从房到家”赛道的布局,引领整个行业的变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