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刘润x南山天岳,长沙演讲首秀&麓山之巅,大家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23-10-16 17:37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2023年3月19日《越千年·再争鸣,2023麓山之巅大家高峰论坛》在长沙别墅销冠红盘南山天岳成功举行。据悉,此次活动预设席位800余个,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报名参加人数已超2000人,论坛现场更是人气爆棚,盛况空前,为春意盎然的岳麓山燃起沸腾的热力。

2023年3月19日《越千年·再争鸣,2023麓山之巅大家高峰论坛》在长沙别墅销冠红盘南山天岳成功举行。据悉,此次活动预设席位800余个,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报名参加人数已超2000人,论坛现场更是人气爆棚,盛况空前,为春意盎然的岳麓山燃起沸腾的热力。

 

 

 

 

本次论坛由长沙市商务局和湘江新区商务和市场监管局指导,中国南山地产和湖南省总商会青年企业家分会主办,由当代财经大咖、国内知名企业战略规划顾问、润米咨询创始人—刘润老师领衔。另有中南大学教授、各大金融、媒体机构高管和知名企业家等各领域的近千位湖湘领军人士参会,在风景秀美的麓山之巅,共同探讨未来经济走势和企业发展方向等问题。志在以最高瞻、前沿、先睿的视角,解析逐步复苏的大环境,受到长沙市场及高净值人群的大力关注,同时引发了关于经济复苏的话题热潮。

 

 

论坛伊始,在一曲轻盈飘逸且充满文化气息的水墨舞之后。东道主中国南山地产公司助理总经理、武汉区域公司总经理秦黎平先生致辞。秦总表示,在南山地产深耕长沙的19载岁月中,一直谨守着“开拓、创新、诚信、共享”的品牌初心,以“成就商业梦想、推动时代发展”为使命,为城市的发展、人居品质的提升,尽企业最大的责任和担当。

 

南山天岳项目以穿越千年的文化主线,向与会者展示了岳麓山源远流长的文化传承。并从湖湘顶级文化别墅的独特视角,将文化生活与自然环境完美融合,为长沙开启全新的居住文化体验。伴着天岳业主社群“麓山盟”和麓山顶峰商业体“麓山会馆”的点亮、以及天岳当家产品“麓山天池墅王”的问世,本次论坛被推向第一个高潮。

 

 

 

 

 

随后,刘润老师就《寻找2023年确定性》分享了自己的前瞻观点。在近1个小时的演讲中,他用数据和实例清晰地解析了未来经济发展趋势,提出了深刻的思考和建议,同时为所有与会的湖湘大家拨开迷雾,带来新的启发与感悟。

 

 

最后的圆桌派论坛环节,原岳麓区政府领导、刘润老师与南山地产武汉区董事长、中南大学教授、知名企业家共同探讨了未来经济大环境和岳麓区发展的广阔前景。四位嘉宾在论坛中引经据典,富有建设性地提出了关于未来的观点与解读,在互动交流中激发出新思路。

 

 

 

本次《越千年·再争鸣,2023麓山之巅大家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拥有如此之高的影响力,得益于中国南山地产十九载深耕长沙的担当和作为,赢取的信任和赞誉。南山天岳的卓越口碑和耀眼业绩,也让到场的行业领袖们对这个位于麓山之上的别墅项目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特别是当天全球首发建面449㎡天池墅王产品,以其得天独厚的孤本价值,赢得了一致赞誉。相信以十大亚洲豪宅为蓝本的南山天岳,必将成为长沙乃至湖湘别墅的声望担当。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