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红动长沙! 长沙润府城市更生蓝图发布暨平安见面会沸腾全城!

2023-03-02 09:27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2月28日,备受全城瞩目的长沙润府城市更生蓝图发布暨平安见面会在长沙润府营销中心前场隆重举行。在现场主流媒体、社会大咖、意向客户等近千人见证下,活动圆满成功,再一次沸腾全城。

导语:2月28日,备受全城瞩目的长沙润府城市更生蓝图发布暨平安见面会在长沙润府营销中心前场隆重举行。在现场主流媒体、社会大咖、意向客户等近千人见证下,活动圆满成功,再一次沸腾全城。

▲城市更生蓝图发布现场

时代澎湃,城市更生蓝图发布

活动现场,首先由湖南省经济地理研究所副所长王义高讲解长沙城市更生蓝图。在长沙发展全面回归主城的时代,随着五大中心的规划落定,长沙的未来城市中心发展,正一脉向南,长沙的城市发展,也正式步入4.0时代——回归主城,以省府为首的城市更新大势雄起。

城市更新战略的全面落定,省府板块首当其冲作为城市更新的重点,以央企领头,规划总投资约200亿、总面积约5895亩,打造现代化高品质生活功能区、城南宜居示范区,构建湘府消费中心,塑造成湖南省乃至全国城市更新的典范与样板。

 

▲湖南省经济地理研究所副所长王义高讲解长沙城市更生蓝图

润系瑧宅,改善超越之作

随后,上海天华集团资深合伙人、执行总建筑师韩冰,长沙润府销售负责人余意分别就项目设计理念和项目详情进行讲解。华润置地润泽湖湘 18载,始终秉承着“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经营理念,作为城市开发运营商,同频长沙城市发展,不止于城市更新,更以传承再创造的理念,更新城市未来生命力,领势城市更生时代。

作为华润置地首座落子星城的润府项目,长沙润府总占地约240 亩、规划约83万方,拟打造为涵盖办公、商业、品质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级综合体。

园林规划方面,项目结合先天地形优势,规划5条主题街道,2大城市广场,6大口袋公园,打造5大地块组团,匠造“五轴·两区·六园 多维复合大盘”。规划酒店式落客,花园会客漫境,林下拾光花域,云朵主题乐园,乐活休闲空间五重雅致园林,为城市峯层定制生活范本,构建显赫生活圈。

 

▲上海天华集团资深合伙人、执行总建筑师韩冰讲解长沙润府设计理念

户型设计方面,长沙润府集结全国设计名师,深研当代改善家庭生活美学,打造建筑面积约143㎡瑧樾、约188㎡瑧玺、约233㎡瑧境等学府大宅。2梯2户纯粹板式设计、IMAX级宽幕视界、阔绰起居空间、LDKB会所级厅堂、双套房设计、中西双厨空间设计等,以精研尺度感、场景化空间,重新定义瑧宅标准。

 

▲长沙润府销售负责人余意讲解项目详情

平安唱响,红盘实力热势当燃

此次活动,歌手平安作为发布会嘉宾倾力献唱,一首首脍炙人口的当红金曲,掀起红动长沙的视听盛宴。期间湖南卫视热播综艺《中餐厅》主厨林述巍神秘降临,与现场的媒体、嘉宾和所有的到场观众一起,见证长沙润府城市更生蓝图发布,期间平安与林大厨对长沙润府打造的产品表示称赞与认可。

 

▲平安倾情献唱

此外,本次活动更引入 Tony&tony’s 高定时装大秀,作为首秀长沙的高定时装品牌,其与生俱来的当红气质与长沙润府不谋而合——登场即惊艳全场。走秀活动邀请了长沙分众传媒副总经理毛素兰女士与华润置地长沙小业主代表,与国际一线超模同台走秀。

 

▲Tony&tony’s高定大秀

 

▲长沙分众传媒副总经理毛苏兰与华润小业主走秀

深度解析,长沙润府的当红基因

长沙润府自亮相以来,每一次登场即备受全城瞩目,从拾光艺术馆盛大启幕到典藏样板间盛大开放再到这次红动长沙的城市更生蓝图发布,收获了全城关注的目光。近日凭借单日到访上千的人气,更领势长沙楼市热度,成就当之无愧的顶流红盘。那么,长沙润府为什么可以这么红?活动结束后,我们到售楼部现场进行了深度了解,发现长沙润府的“红”,确实是理所当然。

 

▲活动结束后长沙润府营销中心

当红的地段

华润置地每一次落子,皆为城市发展热门板块。

而省府新开铺,紧邻二环主城,在大托机场搬迁后也迎来重磅发展机遇。

在这一片区,长沙95%的省级行政机构,55%的驻湘外资企业,国家电网、华菱电力等60多家国央企单位在此落户,改善需求十分强劲!(信息来源:天心区政府官网)

省政府南迁近20年来,片区地铁、商场、公园、学校等全部配齐,区域配套十分成熟。尤其是随着新开铺城市更新的进行,这里无疑将成为长沙下一个楼市发展的热门板块。

▲新开铺城市更新片区示意图:图源网络,仅供参考

当红的品牌

如果你曾经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生活过,一定清楚华润置地的实力,相当雄厚。

作为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这家企业和以往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的开发商不同,翻开它的履历,几乎都是大场面。其中,城市更新更是它的拿手好戏。

广东省最大的城中村整体改造项目“大冲村城市更新”正是出自它手,至今仍然是很多人期待复刻到自己城市的案例。

不只是大冲村,华润置地的城市更新足迹更是遍布全国。如何开启城市更新,在旧城中再造一座城?

大多数城市的答案都是同一个名字——华润置地。

 

▲华润置地城市更新样板

当红的项目

长沙润府,拿地条件除配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还需代建2所小学、5条道路、市政绿地等。在楼盘住宅红线之外规划建设2大城市广场、5条主题街道、6大口袋公园,不仅将楼盘可享受配套往外延伸,还为周边提供更多公共活动场所。

这部分配套,与楼盘统一规划、统一风格,共同组成片区城市新风貌,是板块的生活新地标。这也从侧面体现了华润置地强大的实力!

这种开发模式,在一线城市很常见,也非常实用。想象下生活图景,小朋友放了学,在多元化的街角公园畅玩一下,然后顺着漂亮的街道步行进入小区大门,顺着小区内的林荫路拐入自家单元……这种人与自然的亲密度,不是一般小区能比的。

▲示意图,仅供参考,以实际交付为准

当红的产品

据了解,润府首推的A地块总计5栋住宅,且均为2梯2户的纯板楼设计,匠心打造建面约143㎡、188㎡、233㎡三个户型,可以满足不同阶段家庭的居住所需。将于近期开盘,目前诚意登记客户已超1800组!这样的地段和产品,配建就读师大附中双语学校,又是在长沙深耕多年的华润置地出品,热度席卷全城也是有道理的,近期有购房计划的可以重点关注!

 

 

 

▲户型图尺寸及布局仅供参考,因建筑立面、楼栋单元、楼层等差异,门窗、阳台、结构、尺寸、面积、外立面等可能有所不同,最终以政府审批文件和购房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