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狂飙开局 质见真章 | 旭辉雨金广场2023迎春动工仪式 圆满礼成

2023-10-16 17:35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每一座城市综合体的崛起,往往伴随着一个中心的诞生。

每一座城市综合体的崛起,往往伴随着一个中心的诞生。作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旭辉·雨金广场于雨花经开区核心区域,万家丽路与环保大道黄金十字中轴,打造了集品质住宅、商业中心、名校教育为一体的46万方城市综合体。凭借其强大的商业辐射和多元业态组合,成就雨花南综合体生活圈的形成,让雨花经开区的商业、教育、文化都得到全面升级,定鼎雨花新中芯。

 

+效果图

01开局即冲刺 扬帆再出发

2023年2月14日,旭辉雨金广场2023迎春动工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狂飙开局,新年动工,正式宣告项目进入紧锣密鼓、全力奔赴的施工状态!

活动现场,雨花经开区调研员: 陈建新先生、同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范年慧先生、同升街道拆迁安置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文斌先生、仙姑岭社区书记周丹女士、砂子塘吉联三小校长楚艳芳女士、旭辉雨金广场项目总经理康朝辉先生、雨花旭辉里项目工程负责人周祥先生、旭辉雨金广场总包方代表—江苏天宇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植伟先生等各方领导齐聚一堂,为项目全员鼓士气、提干劲,也对2023年施工作业的关键节点、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

 

+实拍图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计于春。在热闹的舞狮表演和锣鼓喧天的气氛中,迎春开工仪式拉开了序幕。

 

+实拍图

开工仪式现场,旭辉·雨金广场项目总经理康朝辉先生首先发表了精彩致辞,他表示雨金广场作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一直以来受到各级领导的关注与支持,2023年必将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精神状态,快速推动综合体建设的各项工作。康总殷切地嘱托各参建单位能真正地落实、执行、完成各分项节点,坚定不移抓施工、全力以赴保质量,踏踏实实地完成今年的每一个重大工程节点。

 

+实拍图

随后,旭辉雨金广场总包方代表—江苏天宇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植伟先生做出了铿锵有力的发言,他表示2023年旭辉·雨金广场进入“抢抓进度,狠抓落实“的关键阶段,为保证各个节点按期完成,施工单位全体人员将在岗位上严阵以待,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建设为原则,严把房屋质量关,恪守工程进度,力保关键节点的高质量履约。

 

+实拍图

在振奋人心的誓师环节,项目全体工程团队签订军令状并进行庄严宣誓:坚守质量底线,以严谨务实的态度,打造过硬品质,保证工程节点,为雨金广场项目交付,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实拍图

当活动接近尾声,高潮环节也如约而至,随着各位领导拉下启动推杆,旭辉·雨金广场2023迎春动工仪式圆满礼成。

 

 

+实拍图

02美好兑现元年 奔赴雨花黄金时代

如果说2022年是雨金的加速成长年,那2023年注定是雨金的美好兑现年。如今家园酝酿成熟,更加丰盛的生活图景徐徐展开,一个满载活力的综合体焕新而来——

狂飙开局,质见真章:迎春动工仪式盛大举办;

极速点映,如约而至:工地开放日稳步推进;

奔赴美好,家期如约:一批次住宅将会实现提前品质交付;

领航未来,锦绣前程:砂子塘吉联三小将会正式移交政府,实现秋季开学;

举步直达,交通升维:地铁5号线南延线已启动招标,根据星耀长沙官微报道,今年将正式动工。

万象激荡,繁华登场:旭辉里商业mall将加速建设,完成开业目标。

 

+实拍图

*宣传资料中所有失于学较的描法为本公司根据与政府部门金署的怕关协议内容对外发布,任何具体细节均不作为《商品房买卖合同》补充条款及销售承诺,不排除后续因为政府部门、学校方面的原因有所调整,本公司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

*本宣传密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同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作为雨花经开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以及千万人才安居计划首个试点楼盘,旭辉雨金广场占据雨花经开区中心位置,长沙主城南扩、融城北进的必经区域,其保质保量的交付不仅关系到小区业主的利益,其所配建的商场、学校等配套设施更是对城市公共配套的完善、板块的发展至关重要。

 

+实拍图

2023年将是旭辉·雨金广场综合体价值兑现的重大里程碑,项目以新年动工仪式为出发号角,住宅、商业、学校将会加速全面建设,完成交付目标。随着这座城市综合体的全面兑现,雨花南城将会在时代的浪潮中迎来新生,万象繁华未来近在眼前。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