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湘江保利时代与镜中文化×保利合作品牌书店、熊猫仓超市、Mada For Joy马达悦轻食签约仪式举行

2022-09-10 10:34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近期长沙南·大王山·保利百万网红大盘:湘江保利时代又出大新闻了!项目规划近20万方商业体量,首批商业区即将兑现,也让整个板块真正迎来城市繁华!

近期长沙南·大王山·保利百万网红大盘:湘江保利时代又出大新闻了!项目规划近20万方商业体量,首批商业区即将兑现,也让整个板块真正迎来城市繁华!

9月8日上午十时,万众瞩目的镜中文化×保利合作品牌书店、熊猫仓超市、Mada For Joy马达悦轻食签约仪式在湘江保利时代营销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湖南利华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玮琳女士,镜中书店文化运营总监胡凯迪先生,熊猫仓运营经理唐瑜先生,马达悦轻食创始人袁雨萱女士出席了本次湘江保利时代首期商业区品牌签约仪式。

 

仪式开始,湖南利华置业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张玮琳女士上台发言,她提到城市发展创造商机,企业慧眼赢得先机。此次湘江保利时代与镜中文化×保利合作品牌书店、熊猫仓超市、Mada For Joy马达悦轻食签约不仅代表着保利商业价值即将逐步兑现落成,更意味着业主以后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相应的休闲、娱乐、运动、生活服务需求,享受便捷高效、丰富多彩的步行生活圈。随着首批商业区进驻签约品牌以及开放,将提升项目周边的商业质态,优化第三产业结构,为市民创造一个全新的品质生活,而且为拉动就业、带动全民创业搭建了重要平台。随着这些知名商家的率先进驻,必将掀起新一轮投资消费热潮。

 

 

 

随后,在到场媒体的镁光灯下,湖南利华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玮琳女士与镜中文化×保利合作品牌书店、熊猫仓超市、Mada For Joy马达悦轻食的领导分别上台正式签约合同并合影留恋。

 

作为综合实力第一的央企品牌,保利一直致力于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居住产品。这次签约会背后更加彰显保利从住宅领域,主动迈入商业领域的战略转型和野心。

作为片区少有的百万方超级大盘,湘江保利时代不仅是在建商业,而是在“造一座城”。它近20万方的巨大商业体量规划,堪比一个片区的商业总和,可谓是自成商圈。家门口就是商业中心,包含商业盒子,150米办公楼,商业街,体育公园,邻里中心,电影院,超市一应俱全!随着首批商业区的开放,镜中书店、熊猫仓超市、Mada For Joy马达悦轻食等网红品牌的签约入驻,可以预见的是,此地将成为区域的商业航母,形成全新的长沙南商圈。

拥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与资源优势的湘江保利时代,必将再续辉煌篇章!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