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祝贺九韶算法应用技术产业园入选湖南工信厅数字新基建标志性项目

2022-07-06 15:15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2022年7月2日上午10:00时,湖南省科技厅平台处处长李捷,湖南省火炬创业中心主任李贵龙,湖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平台部部长李滢,星沙算中心项目、九韶产业园负责人、媒体朋友、行业精英齐聚星沙算中心一同祝贺九韶算法应用技术产业园“人工智能算法创新平台”入选湖南工信厅数字新基建标志性项目。

2022年7月2日上午10:00时,湖南省科技厅平台处处长李捷,湖南省火炬创业中心主任李贵龙,湖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平台部部长李滢,星沙算中心项目、九韶产业园负责人、媒体朋友、行业精英齐聚星沙算中心一同祝贺九韶算法应用技术产业园“人工智能算法创新平台”入选湖南工信厅数字新基建标志性项目。

链接:湖南工信厅2022年湖南省“数字新基建”标志性100个项目

该项目经过全省广泛征集、市州推荐、严格筛选、现场答辩等程序后最终选出,由湖南省工信厅官网公布。各市州工信局、县市区工信部门将会加强协调服务,切实把项目建设成行业领域的示范标杆。省工信厅对列入名单的项目优先推荐国家试点示范,有关专项资金重点支持,项目建设经验重点推介。

伴随绚烂的光影和动感的节奏,舞者用惟妙惟肖的舞姿演绎出繁华都市中的时空变幻、建筑美学里的包罗万象….正式展开庆祝及签约仪式的序幕。

星沙算中心董事长助理赵胜蓝女士在致辞中向现场嘉宾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及算法产业远景蓝图。星沙算中心承接世界级合作先行区——中国(湖南)自贸区长沙片区、湖南首个国家级经开区——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引入九韶算法产业园,势必打造成为星沙具有城市封面意义的算法产业综合体。

 

(图:赵胜蓝女士致辞)

算法产业赋能,擎动城市脉搏

九韶算法产业园的总经理黄晖先生重点介绍了产业园的规划及未来发展方向。算法产业园围绕“一根两化、三位一体”的产业园定位,实行市场化运行机制,引进国际一流算法人才,建设以国际化、专业化为特点的算法创新平台。该平台建设主要包括算法研究院、算法应用孵化器和算法应用产业园,以人工智能、信息安全和智能制造为算法应用场景,打造人工智能产业集群,为长沙人工智能产业的整体升级提供全面支撑。

平台建成后预计可促进我省算法应用相关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围绕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等重要关键行业的发展,推动我省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

九韶国际算法产业园下一步将携手国际技术转移网络(ITTN),通过38个国家610家机构开展全球招商。将引进国际一流算法研究院和高端人才团队,打造一流专业产业园。

 

(图:湖南九韶算法产业园总经理黄晖先生)

众所周知,不管在哪个城市,每一座丽芮酒店带来的不仅是对城市能级的提升,更是人居消费方式、消费水准的焕新升级;它进驻每一座城市,必是对这座城市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信心十足,选择星沙算中心作为长沙旗舰店,是星沙算中心作为城市原心,聚焦世界优质人群、资源、配套的全方位考量和高度认可。长沙丽芮酒店的入驻意义非凡,相信星沙这座城市的国际化进程将重新被定义!

丽笙集团酒店品牌,至臻长沙首店耀现星沙

丽芮酒店(中国)CEO朱炜坚先生说,丽芮酒店自2014年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创立,目前已在全球开业并筹建超过100家酒店。2020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已经进驻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西安等一线城市,此次与星沙算中心签约,我们相信,丽芮酒店定能凭借品牌丰富的文化底蕴,先进的经营理念,取得项目运营的巨大成功,把星沙算中心丽芮酒店打造成为长沙酒店行业的新标杆。

 

(图:丽芮酒店(中国)CEO 朱炜坚先生现场致辞)

品牌纷至沓来,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随后,长沙同创机械制造公司代表及白沙液销售公司总经理何纯先生就企业整体入驻及购买星沙算中心物业发表了感言。

 

(图:同创机械制造总裁助理)

 

(图:白沙液销售公司总经理何纯)

最后在全体嘉宾的见证下,星沙算中心还迎来了一大批品牌企业的入驻(购买物业)签约,他们分别是丽芮酒店、白沙液酒庄、九韶产业园、长沙同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同时,借助算中心的平台,白沙液酒庄与丽芮酒店也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将白沙液与丽芮酒店资源二次整合,为彼此开拓新市场提供助力,实现了双赢。

 

(图:丽芮酒店入驻星沙算中心签约仪式)

 

(图:白沙液酒庄入驻算中心签约仪式)

 

 

(图:白沙液酒庄、长沙同创机械制造公司购买算中心物业签约仪式)

 

(图:白沙液酒庄与丽芮酒店达成战略合作)

凯信集团董事长刘永春先生阐述了星沙算中心的产品价值,他说

(图:凯信集团董事长刘永春先生 )

星沙算中心,鼎立星沙中心,位于开元大道与东四路交汇处西南角,地铁3号线松雅湖(南)站直通项目商业街(负一楼),是一个集“办公、酒店、公寓、商业、算法产业”于一体的tod地铁上盖物业。独一无二的区位优势,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一大批算法企业和算法总部基地的争相进驻,并设置了九重共享空间,让算法高端人才全心工作、安心生活,并提供全方位的、五星级服务的、智能无忧的物业管理服务。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