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关于长沙市房地产开发行业预警预报信用信息系统升级的通知

2022-06-27 09:18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长沙凯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决定从2022年7月1日-2022年7月20日,对所有使用预警预报系统的用户进行升级服务,并收取升级、维护费用。在规定期间没有升级的企业,将影响系统的正常使用。

各会员单位:

受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长沙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委托,长沙凯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2003年起对长沙市房地产开发行业预警预报信用信息系统进行开发和维护工作,为全市房地产统计工作、信用信息工作,全面、准确地采集房地产市场基础数据及相关信息,及时掌握房地产市场运行状况,促进开发企业信息管理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经过18年的使用,系统升级迫在眉睫,2022年,长沙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委托长沙凯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原预警预报信用信息系统升级成全新的长沙市房地产开发电子项目手册。为开发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申报体验,系统功能更加完善,界面进行优化、遗留BUG已经修复,并且增加实用的新功能,有效减少填报数据时间、简化填报过程、减轻信息联络员的工作负担。

为此,长沙凯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决定从2022年7月1日-2022年7月20日,对所有使用预警预报系统的用户进行升级服务,并收取升级、维护费用。在规定期间没有升级的企业,将影响系统的正常使用。为更好地服务各开发企业,将相关内容告知如下:

一、软件升级时间:

2022年7月1日-2022年7月20日(择期进行升级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二、软件服务费:

500元/家

三、收取对象:

使用《长沙市房地产开发行业预警预报信用信息系统》企业

四、缴费方式:扫码支付\网银支付

户  名:长沙凯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帐  号:800163041209014

开户行:长沙银行银德支行

 

 备注:请在备注信息填写正确的开票单位和邮箱。

五、开票事项

电子发票:缴费后三个工作日开具电子发票发送到邮箱 

纸质发票:缴费后三个工作日在恒温大厦601领取

六、联系方式

长沙凯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代胜兰 电话:17708439903

长沙市房地产开发协会

2022年6月20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