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这个楼盘必抢!首期3万,享长郡9年双学位

2023-10-16 16:45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据长沙教育局数据,2021年长沙城区小学生毕业生99660人,城区初中毕业生89973人,同比小学生增2079人、初中生增2995人。城区中小学毕业人数持续增长,入学竞争不断加剧。

据长沙教育局数据,2021年长沙城区小学生毕业生99660人,城区初中毕业生89973人,同比小学生增2079人、初中生增2995人。城区中小学毕业人数持续增长,入学竞争不断加剧。

长沙是全国教育高地,“四大名校”受到众多家长追捧,教育资源争夺异常激烈。最热门的“长郡系”配套入读楼盘更是“房价天花板”,八方小区、钰龙天下等楼盘均价在2.7万/㎡以上,还一房难求!

对于没有购房资格,却想让孩子读名校的家长们来说,如何才能抢到一张“房票”?对于家庭经济压力大,却想让孩子读长郡的家长们来说,如何才能买得起“长郡”学区房?

 那就绝不要错过,长沙公寓“人气王”——【福天·藏郡广场】!首期3万起、不限购、不限贷,首批业主子女已入读长郡天心实验学校,小升初无须微机派位,长郡名小+长郡名初9年优质教育,几乎0门槛读长郡的绝好机会,错过再难有!

 

【福天·藏郡广场】有多受追捧?首开即售罄,18次荣登长沙内六区公寓销售榜前十(来源:克而瑞),目前已销售1300余套,成为长沙公寓市场“顶流红盘”。一期精装公寓仅余少量,二期花园公寓也是逐日递减。

  

罕见九年制长郡,名校名师教育

长郡天心实验学校,位于天心区芙蓉南路,是天心区政府与长郡集团合作办学的重点学校,2018年已开学,包括小学部、初中部,共3000余名师生。学校的教学管理体系与长郡集团一脉相承,小学部对标麓山国际小学,初中部对标长郡双语、长郡梅溪湖。

 

秉承“朴实沉毅”的长郡校训,长郡天心实验学校取得了突出的校园建设成果,获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中国儿童阅读课程研究中心儿童阅读实验基地”等一系列学校荣誉。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荣获“天心区教育系统年度绩效考核一等单位”、“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考核特等奖”。

 

长郡天心实验学校师资强大,管理团队均由长郡系名师、名优特教师及骨干教师组成。黄校长曾在麓山国际、长郡芙蓉等学校从事管理工作;肖校长为特级教师;吴校长曾在长郡中学、麓山国际、长郡双语任职。

 

学校注重学生动手能力和全面素质的培养组织学生开展诗歌朗诵、书签制作、书法比赛、趣绘数学等等一系列丰富的课堂活动,加深对课堂学习的理解。不断组织开展文化艺术节、书香阅读节、诗歌朗诵等等一系列校园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带花园的长郡寓,王牌优势加码

 【福天·藏郡广场】紧邻长郡天心实验学校,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学风醇正,学习氛围浓郁,9年长郡系教育培养体系,为孩子成长打好优质基础。

 长郡就在家门口,下楼3分钟即到,没有大马路、没有红绿灯,孩子不必赶路、不会迟到,每天可保障8小时充足睡眠,学习精力充沛。家长无须接送,省时又放心,工作带娃两不耽误。

 

 【福天·藏郡广场】二期是湖南首个带花园的公寓,超高得房率,部分户型全赠送花园,最大赠送达12㎡,室内有窗有阳台,自然光线充足,空气对流,居住体验感全面升级。

 

家长们在陪读之余,可以养花植草,保持好心情,也有更多时间陪伴孩子,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孩子拥有宽敞活动空间,更利于身心健康成长。

项目交通快捷,享地铁1号线、在建7号线,未来有望晋升地铁口物业,前景广阔。周边配套成熟,自带超万方商业,汇聚购物、餐饮、文化、休闲等多元业态,生活便利无忧。

如果人生赛道有加速器,那一定是教育。如果名校求学有加速器,那一定是【福天·藏郡广场】!首期3万起,享9年长郡教育,最大赠送12㎡花园!南城人气楼盘,席位分秒递减!抢购热线:0731-85207777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