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好房拍卖 > 正文

约“惠”长沙,可以抄底的价值洼地!520全球拍卖节火爆来袭,捡漏长沙好资产!

2022-05-04 14:38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二十年来,中国逆袭最成功的城市是哪个?长沙不是第一,也是第二,至少每一个湖南人呢都值得去长沙买一套房,哪怕他是永远的价值洼地。

二十年来,中国逆袭最成功的城市是哪个?长沙不是第一,也是第二,至少每一个湖南人呢都值得去长沙买一套房,哪怕他是永远的价值洼地。

长沙GDP剑指全国前十

从二零零一年中国加入WTO至今,长沙的GDP从728亿暴涨至1.32万亿。虽然十八倍的涨幅不敌三十倍开挂的合肥,但GDP排名上升幅度全国第一,从二十七名杀到十四名,连续超过郑州、石家庄、西安等传统的豪强,剑指全国前十。

很多人不知道,长沙虽然升为省会,但二十年来几乎没有非常特别的政策加持,地理位置也被东部沿海城市吊打。

1998年,长沙还像个籍籍无名的小辈。蛰伏在广东身后,埋头苦干搞装备制造业,虽然屡屡失败,但就是不愿放弃。

2008年金融危机,全球熄火中国。而长沙转身开始了大基建时代,而长沙人也终于等来了自己的时代。以三一重工和中联重科两家公司为代表的长沙装备制造业以摧枯拉朽之势席卷全国。助力“基建狂魔”一路高歌猛进,长沙完成了第一次完美的逆袭!

然而过去十年,全国各大城市很多靠着房价大涨出名,长沙却是靠着综艺臭豆腐出名,仿佛这一轮的房价暴动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

长沙城市潜力正逐步显现

长沙的房价为什么涨不动?一方面是它的天量土地供应,还有它严格的调控。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长沙就在大力的拉开自己的城市骨架,建公路、建学校、医院,需要大量花钱,怎么办?卖地、凑钱把土地。所以直到今天啊,长沙很多基建公司手上都被动,而换来的。今天的长沙坐拥三所九八五高校,二十五家三甲医院,机场、地铁、磁悬浮样样俱全,同时房价收入比还是全国最低。

当然,硬币都有两面。过去几年时不时就有长沙市民网上写信反馈,长沙的房价为何限得那么死啊?

虽然过去十年,长沙市民跟其他城市相比,财富增长较少,因为房价涨得少。但故事远远还没结束。

4月20号,长沙高调放宽落户政策,大专可直接落户。

在人口存量争夺战中,长沙的低房价无疑是吸引人口的巨大诱惑。

到2035年,长沙的人口规划是一千五百五十万,比当下要再增五百多万,你仿佛听到长沙在呐喊,我要开始抢人了。

在可预见的未来,长沙的潜力将进一步爆发。

纵观2030八纵八横高铁规划图,长沙、武汉、郑州市仅有的三个有至少四条高铁交汇的超级节点,坐拥京广、沪昆两条黄金大动脉,剑指两万亿GDP。

下一个国家中心城市中三角领头羊、三大目标。在去年天量土地供应的背景下,长沙的房价依旧逆势上涨了百分之二点六,全国第七,和经济几乎压不住。

过去几年长沙、梅溪湖、洋湖、滨江等板块其实一直在涨,房价也已经从当年的七千不声不响来到今天的一万二。作为中部和武汉并列的顶级玩家,长沙不容小觑。

未来五百万人口的流入、落户和线下开始放松低调又强劲的经济潜力,这一座养育过伟人的城市,这一片深染红色基因的土地,正应了那句话,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当时。

约“惠”长沙520全球拍卖节 强势来袭

招募长沙优质资产合作

2022年5月10日至5月20日,全球最大、最活跃的在线拍卖平台——阿里拍卖,以“神奇的拍卖”为活动主题,再次开启年度品牌战役“520拍卖节”。今年约“惠”长沙520全球拍卖节更是搜罗全长沙优质资产物业,以丰富、新奇、稀缺的资产拍品,让消费者“捡漏”长沙优质物业的同时更体验到在线拍卖的趣味性。

阿里平台  亿级流量  全国客户

精准匹配  高溢价率  安全交易


活动时间:

标的拍卖时间:2022年5月11日-5月20日,均享受活动支持(不动产建议公告与展期建议20天以上,动产7天以上)

重点招募资产:

房企、银行、金融机构、个人等名下资产;

商办独栋\商铺\写字楼\公寓\酒店\厂房\土地\个人住宅(二手)\商业经营权\其他

合作热线:400-810-0731-6868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