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好房拍卖 > 正文

520搞大事!网红长沙520全球拍卖节强势来袭

2022-05-04 14:40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5月20日,网络情人节。这个被网友生造出来的网红情人节如今已经成了每年不可或缺的节日。阿里拍卖,作为全球最大、最活跃的拍卖交易平台,在每年5月20日进行一年一度的盛会——520全球拍卖节,时至今日,已经迎来了第6个年头。

5月20日,网络情人节。这个被网友生造出来的网红情人节如今已经成了每年不可或缺的节日。

阿里拍卖,作为全球最大、最活跃的拍卖交易平台,在每年5月20日进行一年一度的盛会——520全球拍卖节,时至今日,已经迎来了第6个年头。

一年一度的“520全球拍卖节”强势来袭,本次拍卖节主题为“神奇的拍卖”,做为一个带来奇迹的节日,正带给消费者全新体验,帮助人们更优惠、更方便地买到心仪的家。

01

网红长沙520全球拍卖节 百宗资产齐开拍

2022年的“520全球拍卖节”,长沙好房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参与,深耕大宗资产领域,突破房产行业传统交易场景,为互联网经济下的房产市场提供更多可能。

活动期间,将联合一大批优质资产上线拍卖,有别墅,商业,公寓,住宅,酒店,会所等等。

好“货”已备,静待有眼光的你!

 02

多渠道 高效率 资产处置利器

这次520全球购房节,将推出多宗1元起拍资产,为用户带来各种1元起拍福利,绝对是2022年的第一场捡漏“盛宴”。

阿里拍卖拥有五百万级日流量,购房节期间开启大促形态,保障全站流量,全网整合阿里猫淘及支付宝生态,用全域联动输入精准客户流量。

01

丰富的线上推广渠道

●线上主题推广:亿万级流量爆光

●资产推介直播:精准触达线上目标用户

●针对性媒体合作:触及线下渠道用户

02

专业服务

●VIP投资人服务专线

●1V1专人服务

●专业投资顾问团队

03

大数据支持

●阿里拍卖平台每年已服务超2亿消费者。

●淘宝月活跃用户超8亿,天猫、优酷、高德、饿了么等海量用户

●至今合作10000+商业机构、5000+政府机构、1000+金融机构

03

520约“惠”长沙 网红城市投资潜力巨大

长沙,是中国历史文化上的名城,也是广受热捧的网红城市,亦被评选为东亚文化之都,连续14年获批“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顶流网红城市的实力不容小觑,带来了巨大客流,更让人动了在长沙置业的心思。我们在长沙网红背后,也看到了不容小觑的投资潜力。

长沙常住总人口已突破1004.79万人,成为中部地区继武汉、郑州之后第三个总人口超千万的省会城市。距第六次人口普查的十年间人口增长了近43 %,即平均每年长沙人口都会增加超过30万人!

人口超千万的长沙,已经在2017年挺进“GDP万亿”俱乐部。2020年,长沙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142.52亿元,比上年增长4.0%,在23座GDP实现万亿的城市中排行第15位。

以上不论是人口基数,民间资本的创收能力,以及市民可支配收入,这些都构成了长沙旺盛消费力的基础。

然后,长沙的房价却是全国公认“洼地”。2021年长沙住房均价仅为1.1万元,在新一线城市中是房价最低的城市之一。

4月21日,突发重磅新政!长沙市住建局等五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推进非住宅商品房去库存的若干意见》的通知。长沙将按照“控总量、去存量、优增量”的工作思路,加强用地管理,促进房屋库存去化,多措并举,重点化解商业公寓、商务写字楼等类别房屋不合理库存,确保长沙非住宅商品房市场有序运行。

1,购买非住宅商品房一手房的,按契税计税依据的1%给予补贴;

2、新购买非住宅商品房且持有1年(含)以上对外转让的,对购买方按契税计税依据的4%给予补贴;

3、居住在公寓的居民住户,符合“一表一户”安装条件和建设标准的,在水、电、气抄表到户后,凭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登记证书,可申请执行城镇居民用水用电用气价格标准。

04

招募优质资产 合作共赢


今年520拍卖节即将开启

时间为5月11日-5月20日

届时将有多渠道全方位推广

获取专属流量曝光,大幅提升关注度

快带上你的优质资产

一起参与这场拍卖资产盛会吧!

合作热线:400-810-0731-6868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