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特大喜讯】株洲中粮瑞府—城际大丰站公交车通车仪式圆满落幕

2022-04-24 14:23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2022 年 4 月 23 日,株洲中粮瑞府——城际大丰站公交专线通车仪式圆满落幕,中粮集团大悦城控股华中区域长沙城市公司以及株洲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应邀出席,与业主代表、株洲市民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2022 年 4 月 23 日,株洲中粮瑞府——城际大丰站公交专线通车仪式圆满落幕,中粮集团大悦城控股华中区域长沙城市公司以及株洲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应邀出席,与业主代表、株洲市民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这条由央企中粮集团大悦城控股为株洲中粮瑞府业主开通的公交专线对进一步完善荷塘区路网结构交通路网布局具有重大意义。

 

 

(活动现场图)

央企担当 配套先行

据悉,“中粮瑞府业主专线”公交线路将于 2022 年 4 月底正式通车,单日 8 趟公交车将往返于中粮瑞府和城际大丰站,先后贯穿中粮瑞府、云龙区政府、万达广场、城际大丰站等站点,不仅让业主及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加快捷便利的的购物、跨城长沙等出行服务,而且对于提升金山新城的整体交通路网品质,加速释放金山新城片区与长株潭城市群的融城效应做出重要贡献。

途经的具体站点为:中粮瑞府—云龙区政府—石家冲—虾塘—木家冲—马鞍塘—桂花—万达广场—城铁大丰站

营运时间为:6:30、7:30、8:30、12:00、13:00、17:00、18:00、19:00,单日8趟
(中粮瑞府发车时间,以实际运营时间为准)

 

(活动现场图)

品质人居,配套先行的前瞻理念,体现了中粮集团“忠于国计, 良于民生”的使命担当;为业主定制开通专线公交路线,则体现出央企的国匠实力与人文关怀。

仪式现场 高朋满座

 2022年4月23日上午10点30分,伴随着铿锵大气的开场节目《中华鼓舞》,通车仪式的序幕正式拉开,中粮集团大悦城控股华中区域长沙城市公司以及株洲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应邀出席, 众多业主朋友、项目周边居民闻讯而来,活动现场在喜庆热烈的氛围中进行。

 

 

(活动现场图)

仪式上,中粮集团大悦城控股华中区域长沙城市公司领导致辞,表示株洲中粮瑞府作为中粮高端院墅瑞府系列,一直以来都在积极助推株洲生活品质的升级,致力于让湖山美墅回归城市,与株洲共同成长、建设美好的生活。

现场业主们拿出手机纷纷拍照记录,为央企承诺兑现点赞。现场群众也发出感慨,中粮瑞府业主专线的开通大大改善了项目周边居民的日常出行,不愧是责任央企担当。

交通全面发力

助力金山新城产城融合

从株洲中粮瑞府到万达广场、到城铁大丰站,一路串联商圈的繁华、一线筑就出行的便捷;从全能配套的日渐完备,再到繁华湖岸的生态宜居,“中粮瑞府业主专线”的开通,是株洲中粮瑞府项目为业主办实事的一小步,也是责任央企助力金山新城产城融合的重要一步。

株洲中粮瑞府致力于将片区发展利好与业主美好生活兑现紧密结合,紧跟系列政策方针,为株洲金山新城的提速发展增添国匠色彩, 为长株潭一体化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