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官方公布!雨花区2022年小学学区出炉!

2022-04-05 11:21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近日,雨花区教育局公布了关于征求《雨花区2022年公办小学学区划分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近日,雨花区教育局公布了关于征求《雨花区2022年公办小学学区划分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这意味着,雨花区2022年公办小学学区已基本出炉!

相比去年,雨花区今年共新增6所公办小学,分别是:
1、砂子塘天华小学:原属民办,今年正式转为公办,学区范围为天华村村民子女和山水霖城住宅。
2、砂子塘友谊小学:学区范围为保利大都汇住宅。
3、砂子塘集美小学:学区范围为金科集美天辰住宅。
4、枫树山宸兴小学:学区范围为长房明宸府住宅和邻近的牛头村村民子女。
5、枫树山悦东方小学:学区范围为德奥悦东方住宅。
6、长塘里思远小学:学区范围为至雅大厦、至雅小玲家园住宅、合丰村安置小区村民子女。

2022年雨花区公办小学学区范围如下: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任何行为依据,准确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