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长沙最新物业红黑榜!快来看看你家小区有没有上榜!

2022-03-09 09:34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近日,长沙市物业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1-2月物业服务企业“红黑榜”及“重点监管”企业名单。这是长沙市市本级首次发布物业服务企业“红黑榜”。
近日,长沙市物业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1-2月物业服务企业“红黑榜”及“重点监管”企业名单。这是长沙市市本级首次发布物业服务企业“红黑榜”。



其中,22个物业企业列入“红榜”,包括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福建南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深圳市北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长沙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


6个物业企业列入“重点监管”范围,包括长沙晨航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影视会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京朗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长沙荣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宁乡和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广州新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另外,还有5家企业被列入“黑榜”,分别是长沙宇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蓝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长沙奥克斯商业有限公司、长沙麓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长沙辉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通知要求,对列入“重点监管”的企业,各区、县(市)行业主管部门要对其在全市范围内的所有在管项目加大检查频次,对其法定代表人或者驻长负责人进行提醒、约谈、告诫,及时跟进矛盾纠纷投诉处理结果,督促物业服务企业规范服务;

对列入“黑榜”的物业服务企业,各区、县(市)行业主管部门要通报其他行政监管部门,多方联动,协同监管,督促物业企业按照物业服务合同和行业服务标准,整改到位,实现规范化管理。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