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旭辉·雨金广场学校——砂子塘吉联三小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22-03-05 18:24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旭辉集团成立20多年来,秉持“大爱利他”的理念,持续关注和深耕教育公益,助力青少年的教育成长与发展。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

旭辉集团成立20多年来,秉持“大爱利他”的理念,持续关注和深耕教育公益,助力青少年的教育成长与发展。

厦大百年校庆之际,1亿元“旭辉教育发展基金”落地,自1996年起,曾先后捐赠了近7000万元用于建瓯奖教、奖/助学以及学校场馆捐建等公益项目。

旭辉持续以实际行动造福桑梓,不断践行“捐资助学”教育公益事业。

-图源网络-

2022年3月5日,长沙旭辉·雨金广场配建学校——砂子塘吉联三小正式开工奠基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长沙雨花南一个教育新里程就此拉开序幕,这也是旭辉集团不忘初心、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

出席本次奠基仪式的领导、嘉宾有:

v 长沙雨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爱兵先生

v 雨花区同升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昌军先生

v 雨花区同升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仼:雷灵军先生

v 仙姑岭社区书记:周丹女士

v 砂子塘吉联小学校长:朱鸿雁女士

v 旭辉集团华中区域总裁助理:邝安祺女士

v 旭辉集团华中区域长沙城市公司副总经理:房程先生

v 旭辉集团华中区域长沙雨金广场项目总经理:刘新华先生

-活动现场图-

砂子塘吉联三小由旭辉·雨金广场配建,2021年2月就已签署教育配套协议,规划30个班,已定2023年6月30日移交至政府。

长沙市砂子塘小学创建于1963年,拥有深厚的沉淀。历经40余年的发展,砂子塘小学被命名为国家教育部首批现代教育技术试验学校、湖南省基础示范性教育实验学校。

-砂子塘吉联三小效果图-

旭辉集团华中区域,深耕湖湘15载,与砂子塘的合作也已经非常深远了,早在2013年,旭辉国际广场引进了砂子塘吉联一小,到2020年,旭辉雨花郡引进了砂子塘吉联二小,教学水平、师资力量以及派位情况均在区域内遥遥领先。

旭辉·雨金广场配建砂子塘吉联三小是与砂子塘小学第三次合作。

名校资源,一脉相承,给孩子最优质的教育水平和教学资源,为雨金广场小区业主孩子的成长,提供一个翰墨书香的大校园,亦将为片区居民提供名师精英教育,成就孩子璀璨未来。

也为雨花南的教育配套提供更优质的资源,是雨花经开区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优化学校布局的一项重大举措。

-砂子塘吉联三小效果图-

*宣传资料中所有关于学校的描述为本公司根据与政府部门签署的相关协议内容对外发布,任何具体细节均不作为《商品房买卖合同》补充条款及销售承诺;不排除后续因为政府部门、学校方面的原因有所调整,本公司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旭辉集团华中区域长沙城市公司副总经理:房程先生在现场发言表示:

“旭辉·雨金广场,拿出整个项目1/4的占地面积,以高规格、高水准配建砂子塘吉联三小,擢力提升整个片区的教育资源及水平,亦将为片区居民提供名师精英教育,成就孩子璀璨未来。旭辉将会履行承诺,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保证砂子塘吉联三小项目如期移交。”

-活动现场图-

砂子塘吉联小学校长朱鸿雁女士在现场发言表示:

“砂子塘吉联三小的建设,是区政府、区教育局致力于让老百姓享受优质教育的民生工程,让孩子能够上得起身边的好学校。吉联教育将继续秉持“志存高远,持之以恒”的教育理念,与旭辉一同“做美好教育,办优质学校,培养国家的栋梁。”

-活动现场图-

活动接近尾声,正式进入高潮环节——奠基仪式。各位领导及嘉宾移步至台前,挥动金锹,共同为“旭辉·雨金广场砂子塘吉联三小”进行培土奠基,本场奠基仪式圆满礼成。

-活动现场图-

作为拥有优质教育配套的雨花南综合体项目——旭辉·雨金广场,自5月首开以来持续热销,得到了业主及片区居民的广泛认可。

学校“邻”距离,步行即达;

书香环伺,智领孩子每一步。

建面约100-140㎡毛坯美宅 全城热销中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宣传资料中所有关于学校的描述为本公司根据与政府部门签署的相关协议内容对外发布,任何具体细节均不作为《商品房买卖合同》补充条款及销售承诺;不排除后续因为政府部门、学校方面的原因有所调整,本公司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项目推广案名为旭辉?雨金广场,开发商 :长沙兴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长住建售许字(2021)第0232号、0454号、0266号、0233号、0267号、0234号、0453号、032号、0586号。开发商有权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进一步解释活动细则。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2年3月。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