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资产测评 > 正文

607万起拍,1557万成交,溢价156%,长沙独栋别墅拍卖遭哄抢!

2022-02-21 08:49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2022年2月16日至2月17日,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在阿里拍卖平台,对长沙市星沙大道325号长沙碧桂园水蓝天二街16号别墅进行公开拍卖,起拍价607.96万元,建面每平方米折合约1.36万元。

2022年2月16日至2月17日,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在阿里拍卖平台,对长沙市星沙大道325号长沙碧桂园水蓝天二街16号别墅进行公开拍卖,起拍价607.96万元,建面每平方米折合约1.36万元。

这次拍卖吸引了18位买家报名,276名意向竞买人设置提醒,累计达20708余次围观。经过24小时的角逐和206轮的竞价,最终以1557.96万元拍出,加价950万,溢价156%,折合建面每平方米3.48万元。

值得关注的事,这栋别墅评估价为759.95万元,最终以1557.96万元成交,超过评估价价格一倍。

别墅是保值增值重要资产

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究其原因,核心一点,在于别墅依然是重要的保值、增值资产。

随着土地资源的日益缩减,近年来,国家连续颁布“限墅令”,直接从土地源头切断了别墅供应。

独栋、双拼以及联排别墅几乎绝迹。

限墅令下,低容积率别墅,俨然成为了限量版的收藏品。

别墅不仅可以做第一居所,也要是财富传递的工具。不仅能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生活空间,同时具备更好的居住环境,以及对于城市稀缺资源的绝对占有!

对高端购房者而言,占据稀缺资源的别墅产品,不仅是一种身份象征,更意味着巨大的收藏价值。

同时,在这样的社区里居住的业主,多是企业高管、高级知识分子、科研人员等,圈层高端人士。

优质独栋别墅2月25日开拍

2月25日-26日,长沙天心区中意路818号昆仑和府二期14栋102号独栋别墅将拍卖,房屋建筑面积683.22平方米,6房4厅6卫。

这一标的起拍价959万元,保证金48万元,增价幅度1万元(及其整倍数)。按照起拍价959万元,建筑面积每平方米折合1.4万元。

更多详情识别以下二维码

 昆仑和府 长沙高端临湖别墅

据了解,昆仑和府直面约5万平米昆仑湖,私享一线湖景。50000平米昆仑湖绿柳长堤、亭台水榭、景致如画,纯净水质,加上10000平米湿地公园,恒温、恒湿、恒氧,以及500米的龙潭溪流,构成特色的墅景、湖景、森林、溪流于一体的生态自然景观。

 ▲昆仑和府效果图

居住于昆仑和府,生活在湖畔,优良的自然条件为居住者带来非凡的生活感受。举目湖光渺渺,美景良辰相伴,不论是散步还是运动都是与生活在别处完全不同的体验。宽阔的水面产生的负氧离子让空气更清新,每一次呼吸,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

昆仑和府位于省府南城板块。

长沙一路向南势不可挡,置业热度持续上涨。在2021年,关于片区的利好也非常多,尤其是政策倾斜明显。

▲昆仑和府区位图

昆仑和府正是处于省府南城重要位置,各个维度的配套都相当成熟。随着长株潭向着中国“第五极”冲刺,未来其发展还将进一步腾飞。

▲昆仑和府效果图

对于长沙富人而言,能在主城拥有一套湖景别墅,自由切换繁华与静谧,缓解工作带来的压力,这样的生活绝对是不可多得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