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实力感恩|旭辉湖山赋提前品质交付,兑现美好生活

2022-11-28 08:57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最幸福的路,是家的归途。11月27日,湖山赋实力感恩品质交付,为众多业主拉开美好生活的序幕。8栋楼、1422户业主、提前33天交付,华中旭辉以实力见证品牌力,引领人居品质进阶,百万方墅区大城已成,敬呈城市繁华中的醇熟生活。

最幸福的路,是家的归途。11月27日,湖山赋实力感恩品质交付,为众多业主拉开美好生活的序幕。8栋楼、1422户业主、提前33天交付,华中旭辉以实力见证品牌力,引领人居品质进阶,百万方墅区大城已成,敬呈城市繁华中的醇熟生活。

 

今年以来,旭辉集团已经在全国完成了58000户业主的新房交付。华中旭辉将交付力作为核心,1-10月向市场交出了一份7103位业主美好归家的“交付成绩单”。我们坚守初心,兑现每一个家庭的美好生活承诺。

交付,是对家的美好兑现,也是湖山赋一如既往的温情传递。

湖山赋早已盛装以待,为新业主们准备好了回家的惊喜。细微之处见真情,每一处点滴的关怀都充满新家的仪式感。我们希望用暖心的服务,为业主开启家庭幸福的新篇章。

湖山赋深知交付的不仅仅是钥匙,更是业主沉甸甸的信任。在交付现场,工作人员们贴心服务,为业主进行签到、签约、缴费等流程的指引。耐心解答业主的疑难困惑,使业主们真真切切地了解清楚收房流程,全面感受到优质悦心的服务。

一砖一瓦,精雕细琢,一草一木,精心栽培,美好总是在时光中悄然酝酿。湖山赋贴心考量每一位家人的需求,以眼见为实的实景园林呈现归家的礼遇。匠心打造景观客厅、阳光草坪、健康跑道、儿童游乐区等全龄空间,让一家老少各有所乐。

湖山赋安排了专属团队陪同业主一同前往楼栋,参观新房、检验新房,并为业主一一解答,全面了解自己的新家。同时,工作人员们随时记录在验房期间发现的问题,并反馈整改,确保业主收到百分百满意的新房。

在生活空间的品质打造上,湖山赋更是严苛标准,追求极致。从入户大堂开始,项目的精致细节便展现于眼前,从步行到专属电梯,再通过入户门进入室内的空间,在整个归家动线上,我们匠心打造生活里的每一个细节,让生活时尚精致又不落俗套。

 

如何为家的空间带来更多美好体验,玄关系统的布局、客厅的动静空间、灯光插座的位置,卧室窗户的采光……在这些贴心考量之中,不仅是旭辉多年经验的沉淀,也是构建精致生活的基础,更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湖山赋深知要做到品质交付,不仅是房子的交付,更是服务的交付。在这里,以客户为中心,让客户满意,是我们所有人的共同追求。旭辉旗下永升物业将一如既往,为业主带来更优质贴心的服务,营造出高品质、有温度的宜居社区。

 

在2022年的这个冬天,品质与温情同行。在整个交付活动中,湖山赋以百分百的热情和品质赢得了业主和家人们的交口称赞。华中旭辉闪耀湖湘,用心构筑美好生活。我们将和旭辉业主共同讲述家的美好,让所有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想象完美兑现!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