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资讯 > 正文

2022年已经来临,到底要不要买房

2022-01-24 09:46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对于楼市来说,2021年注定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一年:个别开发商债务违约,房价降价促销等各种消息以及未来不确定的因素,让很多人举棋不定。

    对于楼市来说,2021年注定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一年:个别开发商债务违约,房价降价促销等各种消息以及未来不确定的因素,让很多人举棋不定。

尽管2021年底行业风向稍有回暖,但整体市场情绪仍然低迷。那么2022年到底该不该买房,又该如何投资房地产?

    从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我国经济增速有所放缓,第3季度经济增速只有4.9%,这预示着2022年经济仍面临下行压力。中央经济会议中提到的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的“三重压力”,这意味着稳增长将成为2022年经济发展的重要目标之一。

    房地产行业再也无法重演过去二十年的快速发展,在“稳增长”经济发展目标之下,行业平稳运营、保持房地产投资合理增长将成为大势所趋。前段时间召开的中央经济会议中提到“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这个信号导向很明显,国家不会刻意打压房地产行业,而是会有序地引导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形成一个良性循环,合理的住房需求应当得到满足。

星语林新城壹号,大牌开发商企业,现买房还可以送电动车,详情可点击查看:http://m.haofz.com/xcyh210929/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