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美丽长沙 美好生活”高峰论坛 暨2021长沙美丽楼盘评选与诚信金牌企业 表彰宣传活动的通知

2021-09-18 16:55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关于举办第二届“美丽长沙 美好生活”高峰论坛 暨2021长沙美丽楼盘评选与诚信金牌企业 表彰宣传活动的通知

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装配式建筑企业:

值此“十四五”开局之年,省委省政府提出把“三高四新”战略作为湖南未来发展的指导方针。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长沙,进一步落实推进“精美长沙”建设目标,促进房地产行业稳健发展,兹定于9月-12月举行第二届“美丽长沙 美好生活”高峰论坛暨2021长沙美丽楼盘评选与诚信金牌企业表彰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全行业发现和表彰一批优秀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优质的开发项目,弘扬新时代人们追求美丽家园、美好生活的奋斗成果。此次活动得到了市住建部门的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凡在此次评选表彰活动中的获奖企业及获奖项目均享有相应的政策奖励,并将向全社会进行宣传和推广,请各相关企业积极参与申报。

特此通知!

申报截止日期:2021年10月15日

申报咨询电话:89833586、13874896315、13808469854

报名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36号滨江金鼎605室(组委会办公室)

长沙市房地产开发协会

长沙市房地产业协会

2021年9月15日

附件:一、第二届“美丽长沙 美好生活”高峰论坛暨2021长沙美丽楼盘评选与诚信金牌企业表彰宣传活动方案(点击下载)

二、2021长沙美丽楼盘评选办法(点击下载)

三、2021长沙美丽楼盘评选活动申报表(点击下载)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