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浏阳宁乡两地社保可获得长沙购房资格!

2021-09-06 08:54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浏阳宁乡两地社保可获得长沙购房资格!

根据《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长政办函〔2018〕75号)及相关文件规定,非本市户籍家庭在本市稳定就业且无住房的,从购房当月向前起算近30个月内有正常缴纳24个月社保缴费信息(社保是指含长沙市行政区域内以城镇职工养老保险为主的保险),可获得限购区域内购房资格。

长沙市行政区域指:芙蓉区、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望城区、长沙县、宁乡市及浏阳市。长沙市限购区域指:芙蓉区、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望城区、长沙县。所以通过浏阳宁乡两个地区的企业缴的社保符合以上条件可获得长沙内五区购房资格。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