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阿里、腾讯、美团、拼多多、京东都在抢的市场,大有可为!

2021-08-24 08:59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阿里、腾讯、美团、拼多多、京东,滴滴等巨头都在卖菜。

阿里、腾讯、美团、拼多多、京东,滴滴等巨头都在卖菜。

“卖菜”真是个好生意,每年都会有新的模式、新的融资、新的解决方案,投入到这个行业。但是这个行业一直绕不过去一个长期霸占生鲜出货依然最强的渠道——农贸市场。既然如此,资本和产业的眼光,自然瞄准了这块。

麓谷60万+常住人口的菜篮子

麓谷农贸市场位于梅溪湖麓谷片区,周边聚集了高端社区、政府办公、高科技产业园区、大学、星级酒店、美食街区等,形成了吃、喝、玩、乐、住、办公等一体的麓谷商圈。

周边3公里,覆盖10余所大中小学、30多个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写字楼、150余个成熟小区,聚合60多万常住人口,消费力磅礴旺盛,生鲜零售需求潜力巨大!

天元涉外景园入住率达80%,加上周边多个成熟住宅小区,形成约10万住户。

一路之隔的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湖南第一师范2所大型综合性大学,加上周边的幼儿园,麓谷小学等,庞大教育市场消费大门由此敞开。网罗13个产业园区、42家上市企业、21000家大类型企业、180000高科人才皆汇聚于此。高净值社区居民、白领、学生、家长等人群的多重聚合,一本辐射60万+人吃饭的生意经,正在等着你。

地铁2号线、6号线(建设中)亦在此穿行。区域内还有366、906等多条公交线路穿梭。

庞大的客户群 旺盛的需求  

麓谷农贸市场位于天元涉外景园B区负一楼,地面就是麓谷金街,农业银行、电影院、KTV,乐福超市等已经整体入驻,与整个麓谷金街形式了一个很好的商业氛围。

外围通过4台扶梯连接买菜人群,内部小区可通过地下室直达麓谷农贸市场,客户可达性好。

马路一路之隔为长沙市岳麓区最大的夜宵市场,涉外学校食堂和涉外好吃一条街,周边园区企业的食堂,都对生鲜蔬菜有着旺盛的需求。

 麓谷农贸市场对他们而言,非常便利。

精妆修 可拆分 单价9750元/平

麓谷农贸市场按星级标准打造,按照现在流行的智慧农贸市场的要求设计和装修,过道宽敞,采光通风好,购物环境舒服,即买即用。

长沙市“一圈两场三道”工程的实施项目和长沙市高新区定点农贸市场。

整个农贸市场总建筑面积2873平米,铺面64间,摊位156个,面积8-40平方米不等;按照产品特性规划了冻货区、鸡鸭禽类区、水产区、蔬菜区、肉类去、中老年配套等多个区域,分区管理,用电用水均按规划要求装修,配套完善。

科学合理铺位规划,内部环境干净整洁,带来舒适的购物体体验,更加能够吸引包括年轻人在内的多样化消费群体,汇聚全城客潮。

麓谷农贸市场可以整体出售,也可以按规划区域分割出售,购买性价比优势明显,总价2800万,单价9750元/平。

有资料显示,农贸市场仍然在居民生鲜购物渠道中占到了73%的比重(下沉地区的占比可能更高)。也就是说,零售数字化的长期演进过程当中,菜市场一直都占领者极强的顾客基础和稳定的市场份额。不用怀疑,即使是在未来5-10年里,它仍然会是大多数人生鲜购物的最主要选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