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长沙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长沙市房地产业协会 关于加强房地产行业疫情防控的通知

2021-08-12 12:09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长沙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长沙市房地产业协会 关于加强房地产行业疫情防控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反弹,疫情扩散风险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策略,根据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深入做好房地产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一、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复杂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健全完善疫情防控管理体系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应急物资储备。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带头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带头做好自身防护、带头接种疫苗、带头向社区报备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有序参与社区防控志愿服务,做到不聚集、不扎堆、不信谣、不传谣。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佩戴口罩等工作,发现异常情况立即报告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按要求进行处置。

二、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坚持“非必要不聚集”原则,尽量减少各类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如非确实必要,尽量取消和暂缓各类会议、服务和聚餐活动。提倡和鼓励通过在线视频、电话会议和社交平台等线上方式进行。如确需举办现场活动,按照“谁 举办谁负责”原则,举办单位要制定针对性防疫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向属地县(市)级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

三、有序做好宣传引导。各单位要引导工作人员持续关注国内疫情动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 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合理安排出行。密切关注 14 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差旅史、确诊或疑似病例接触史的人员,确保该类人员不参与集中办公、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积极引导工作人员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积极接种疫苗,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 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和防范意识,共同阻断疫情传播。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要关头,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和良好精神状态,集中精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我们要以实干实绩彰显关键时刻的担当作为。希望各会员单位坚决服从各级政府的安排和调配,务请各单位在涉及疫情防控的节点上,严密布控,扎实到位,让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长沙市房地产开发协会

                         长沙市房地产业协会

                          2021年8月10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