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房价是涨是跌?

2021-07-14 11:09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时间已经来到了2021年的下半年,对于上半年楼市的表现,大家都有目共睹。那么,下半年楼市将会如何走?对于大家关心的房价问题,会不会降?或许,我们可以通过下面几个迹象来判断。

时间已经来到了2021年的下半年,对于上半年楼市的表现,大家都有目共睹。那么,下半年楼市将会如何走?对于大家关心的房价问题,会不会降?或许,我们可以通过下面几个迹象来判断。

信号一:

房价利率上调从今年6月份开始,全国的72个重点城市,其中27个城市的房贷利率发生了改变,其中24个城市上调了一套房的利率,22个城市上调两套房的利率,18个城市一套房、两套房的利率均提高,就从目前的楼市来看,未来房价利率调高的可能性还是比较高的,此时买房的数量也必然会迎来增加,伴随着购房需求者的日益增多,房价上涨也成为了大概率的事件。

信号二:

考生数量增加随着高考成绩的放榜,有人喜有人忧,有人早早的最好了复读准备,也有人等着上大学,更有的人也做好了打工的准备,不管处于那种选择,父母都要首先为孩子考虑一个问题,那就是给孩子买房子,因为孩子都已经成年了,河南考生125万,山东考生79.5万......看到如此大额考生数量,你觉得未来对楼市的需求会缺少吗?在这种情况下你觉得房价还好下跌吗?

信号三:

土地价格上涨“地王出,房价涨”的段子一直出现在楼市当中流传,在土地财政的作用下,观察近期多个城市的土地价格,我们就可以看出地价的上涨,在这种情况下房价岂能不涨?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土地价格在不断的上涨,那就别等了,抓紧时间买房,不然越往后,越买不起房子。

信号四:

结婚人员增多由于去年疫情的影响,近两年出现了扎堆结婚的状态,导致结婚数量上涨,而结婚最基本的条件就是要有一套房,在这种情况下会吸引一大波的刚需购房者,房价上涨也是无可避免的。

信号五:

楼市调控升级楼市调控主要是为了稳定现在的房价,让房价合理的上涨,不要涨的太快,并不是说让房价下跌,可以看出楼市调控不断升级,我们就不难看出,未来房价依然会持续上涨,只是涨的幅度会比较小而已。房价不会无缘无故的上涨或者下跌,在前期楼市都会给出信号,如果你能察觉到这些信号,那么你也就相当于掌握了主动权。

碧海云街是长株高速口的第一站,距高速口仅800米,是云龙新区的北门户,项目位于云峰大道南侧,紧邻长郡云龙实验学校和方特欢乐世界,所有进入云龙新区以及方特旅游的必经之地。

项目离长郡云龙实验学校(云田校区)仅一墙之隔,不用穿越马路,孩子们上学方便安全,早上可以多睡半小时,在家里就能看着他进学校。

项目结合地段优势和方特、长郡两大核心配套,将建设成为以“酒店集群和长郡学校”双核驱动的开放式商业街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4万㎡,总建筑面积约6.8万㎡。共有7栋,其中1#、2#、3#栋为我们的酒店群,4#、7#栋为三层独栋商业,5#、6#栋为公寓。



买碧海云街公寓房,凭购房合同免试入读长郡云龙实验学校(云田校区)。

目前,项目建面约45-67㎡的公寓在售,首付2万起。11层小高层,石材立面,户户带阳台、通燃气,自用出租兼可。

想入读长郡的报名通道:碧海云街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