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住的离长郡近,上985/211的概率会变大?

2021-07-02 15:28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2021年湖南高考分数线公布↓↓↓历史类:本科466分;专科200分。物理类:本科434分;专科200分。

2021年湖南高考分数线公布↓↓↓

历史类:本科466分;专科200分。

物理类:本科434分;专科200分。

长郡梅溪湖中学一本率99.5%!

网上传出一份湖南省高中排名,600分以上的人数及一本上线率,长郡稳居榜首!(可能为2020年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教育部门及学校方面口径为准)

 

湖南各学校高考数据 | 图源湘潭故事

清华北大非常喜欢长郡学子

长郡历史上有个“最牛班级”,全班53人,5人保送北大、清华;48人参加高考,最高分720分,平均分656.2分。36人(含保送的5人)可以上北大、清华。

2021年湖南保送清华、北大拟录取的学生名单来看,长郡中学以13人的成绩位列第一。

长郡中学是清华北大认定的湖南最好的高中,北大推出的博雅计划招生人数,长郡中学占湖南全省的18.39%。清华大学推出的领军计划招生人数,长郡中学占湖南全省的10.82%。

5月,清华大学向长郡中学发来喜报,对长郡中学多年来源源不断地为清华大学输送优秀生源表示感谢。


 


优秀的长郡是很多学子梦想中的校园。

长沙南,由湖南省委、湖南省政府为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倾力打造、重点建设了一所长郡云龙实验学校

长郡云龙实验学校 共享长郡中学教育教学资源

长郡云龙实验学校是九年一贯制公办义务教育学校,由中华名校——长郡中学全面托管,共享长郡中学教育教学所有资源

学校位于长株潭融城中心——两型生态城区云龙示范区,学校秉承“建筑·花园一体”的规划理念,与原中南林学院的丰富植被有机融合,构筑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学习空间,是“森林氧吧式”生态校园。

学校用地面积约203亩,总投资约10亿余元,总建筑面积约10.4万平方米。学校学位共计5100个,小学60个班、初中48个班。

长郡云龙实验学校,这是云龙示范区办学规模最大,且实力非常出众的学校。

云龙示范区是长株潭两型社会“教育名区”之一。

长郡云龙实验学校已经成为区域教育样本名校,成为株洲地区一张闪亮教育名片。

云龙示范区率先在全省推行义务教育“零收费”,让学生“拎包”入学,不花一分钱。

置业长沙南·免试入读长郡中小学校

碧海云街是长株高速口的第一站,距高速口仅800米,是云龙新区的北门户,项目位于云峰大道南侧,紧邻长郡云龙实验学校和方特欢乐世界,所有进入云龙新区以及方特旅游的必经之地。

 

项目离长郡云龙实验学校(云田校区)仅一墙之隔,不用穿越马路,孩子们上学方便安全,早上可以多睡半小时,在家里就能看着他进学校。

项目结合地段优势和方特、长郡两大核心配套,将建设成为以“酒店集群和长郡学校”双核驱动的开放式商业街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4万㎡,总建筑面积约6.8万㎡。共有7栋,其中1#、2#、3#栋为我们的酒店群,4#、7#栋为三层独栋商业,5#、6#栋为公寓。

买碧海云街公寓房,凭购房合同免试入读长郡云龙实验学校(云田校区)。

目前,项目建面约45-67㎡9年制长郡学区公寓,总价20万起。11层小高层,石材立面,户户带阳台、通燃气,自用出租兼可。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