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官方回复!月亮岛拟引进长郡双语!

2021-06-30 17:39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近日,有网友对白石湖中学引进品牌、校名、学区划分等多个问题咨询官方,市教育局作出了详细回复

近日,有网友对白石湖中学引进品牌、校名、学区划分等多个问题咨询官方,市教育局作出了详细回复:


1.望城区新建的白石湖中学(暂定名)拟与长沙市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开展委托管理办学,情况属实。

2.该校校名需经望城区委编办审批后方可对外公布。

3.望城区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综合考虑学校学位情况及学生就学需求划分学区。学区划分一年一划,该校拟于2022年秋季开学,学区对应的楼盘范围以2022年学区划分文件为准。

4.该校的委托管理办学相关情况待协议正式签订之后在“望城教育”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感谢您对望城教育的关注与支持。


白石湖中学(暂定名)


▲ 效果图 | 图源网络

白石湖中学净用地面积70.79亩,规划48个班,是月亮岛文旅新城第一所初中,位于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小学一部南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