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资讯 > 正文

2021年湖南省高考成绩出炉!长郡中学雄居榜首

2021-06-25 09:57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2021年湖南省高考成绩出炉!长郡中学雄居榜首

随着高考的结束,成绩的公布,考生们将迎来自己不一样的人生,进入下一段旅程。

  每年高考之前,无论是省级还是校级,高三的学子都要经历大大小小无数次的模考,考生的成绩制作而成的统计表也就是一分一段表,所以说,考生对一分一段表应该都不会很陌生。

  高考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转眼间就已经要志愿填报了,志愿填报结束就是收取录取通知书啦!

  就在昨日,在学子们焦急地等待中,湖南考生录取分数线终于是公布了,各位家长想知道学校的排名吗?长沙市长郡中学雄居榜首。

买公寓 读长郡

碧海云街是长株高速口的第一站,距高速口仅800米,是云龙新区的北门户,项目位于云峰大道南侧,紧邻长郡云龙实验学校和方特欢乐世界,所有进入云龙新区以及方特旅游的必经之地。

项目离长郡云龙实验学校(云田校区)仅一墙之隔,不用穿越马路,孩子们上学方便安全,早上可以多睡半小时,在家里就能看着他进学校。

项目结合地段优势和方特、长郡两大核心配套,将建设成为以“酒店集群和长郡学校”双核驱动的开放式商业街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4万㎡,总建筑面积约6.8万㎡。共有7栋,其中1#、2#、3#栋为我们的酒店群,4#、7#栋为三层独栋商业,5#、6#栋为公寓。



买碧海云街公寓房,凭购房合同免试入读长郡云龙实验学校(云田校区)。

目前,项目建面约45-67㎡的公寓在售,首付2万起。11层小高层,石材立面,户户带阳台、通燃气,自用出租兼可。

想入读长郡的报名通道:碧海云街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