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好房拍卖 > 正文

东原麓·印长江|以时间沉淀经典 不负美好期待

2021-06-21 08:43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一纸蓝图,从一砖一瓦,到建筑轮廓逐渐清晰,从构想家的样貌,到施工建设、反复雕琢,在时间的洗礼与锤炼中,东原麓·印长江理想生活的模样如今终于初现雏形。

一纸蓝图,从一砖一瓦,到建筑轮廓逐渐清晰,从构想家的样貌,到施工建设、反复雕琢,在时间的洗礼与锤炼中,东原麓·印长江理想生活的模样如今终于初现雏形。

Part01 畅想幸福家

东原麓·印长江6月18日-6月20日,A地块项目工地开放日如期举行,携手开福区住建局领导,共同向业主前置了最真实的未来生活。工地开放日,对于业主来说,是一次品质的盛大检阅,对于项目来说,则是自信与底气的彰显。

 

(东原麓·印长江工地开放日现场活动照片)

东原集团一直以来在产品打造方面都坚持从客户视角出发,为了让业主可以更深入、全面地了解未来家的“模样”,每一次工地开放都会全方位向业主开放,本次工地开放带领业主,从园区入口、装饰装修材料、实体交付样板房、本户室内等几处进行参观,让业主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房子从毛坯到成品,各个环节的真实呈现以及工艺用材,近距离考察家的每一个细节,亲眼见证家的成长过程。

 

(东原麓·印长江工地开放日现场活动照片)

Part02 服务伴真心

为保证活动期间可以给前来参观业主最好的用户体验,本次活动实行预约制,有意愿参加的业主朋友通过同心原系统提前预约参观时间。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指引业主们有序进行签到、安全告知、专业引领等各个环节,带着对家的美好畅想,开始一天的“鉴家之旅”。

 

(东原麓·印长江工地开放日现场活动照片)

令人舒心的服务和安心的陪伴背后,是严格把控的管理团队和由无数个精益求精造成的细节,每一位工作人员不断磨练自身的专业技能,提升整体服务水平,为给每一位业主朋友营造满意的美好生活。

 

(东原麓·印长江工地开放日现场活动照片)

Part03 品质蕴匠心

匠心,沉淀在每一个看得见的看不见的细节之中。真实可鉴的产品细节,公开透明地展示在业主朋友眼中,这是东原的自信,也是对业主朋友们的责任。自进入园区,从建造进度到细节展示,大到楼栋的建筑效果,小到每一面墙的现场细节,严苛的工序和工地现场的超高细节质量,无一不透露出东原麓·印长江背后所蕴含的匠心。

 

(东原麓·印长江工地开放日现场活动照片)

例如在墙面方面,东原采取“两遍腻子三遍漆”的乳胶漆施工工艺:原始墙面、砂浆抹灰、第一道腻子、第二道腻子、腻子打磨、底漆、第一道乳胶漆、第二道乳胶漆。正是通过这些超出行业平均标准的“繁琐”步骤,东原的墙面更为平整美观,且不容易空鼓开裂。在讲解过程中,项目负责人还将每一个工序的要点进行了更深一步地解读,让专业的建筑术语也能简单易懂。

结语:

匠心从来不是一句空头口号,而是在时间的沉淀中,不断对细节进行的反复打磨,以对品质的承诺。岁月沉淀,匠心呈鉴,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东原麓·印长江带来的进阶人居生活。

(免责:本文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和保证,周边配套最终以政府相关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本资料中所涉及到的配套信息资料来源于相关部门来源信息,信息采集时间为2021年6月。项目推广案名为东原麓·印长江,政府备案核准名为东原·栖湘花园。房地产开发企业为湖南圣特罗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长住建售许字【2020】第0483号。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6月。)

推售信息:

东原麓·印长江项目二期新品纯板小高层,建筑面积约143㎡,墅质人居,全城热销。

销售热线:0731-8413 7777

楼盘地址:长沙·开福区锦绣路与福元东路交汇处  东原 麓·印长江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