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好房拍卖 > 正文

官宣!博才桐溪小学落成交付,大王山再添重磅教育利好

2021-06-18 17:23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博才教育集团直属的博才小学桐溪分校交付揭牌仪式于6月18日上午隆重举行。

博才教育集团直属的博才小学桐溪分校交付揭牌仪式于6月18日上午隆重举行。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副局长周利群、坪塘街道领导黄婕、湖南湘江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何可、博才教育集团主席、博才桐溪小学校长龙胜,恒大童世界集团湖南公司领导赖国权出席典礼并发表致辞。业主代表及学校师生欢聚一堂。央级媒体、省市级电视台、电台、报纸、新闻门户、专业网站及新媒体等近50家媒体共同见证。

“湘江奔其东,麓山耸其中;处千年学府,在山水洲城”。博才小学是1996年由长沙市教育局批准、岳麓区教育局创办并直接管理的学校。 在“博学?分享?日新”的博才精神指引下,以“博贯六艺、才通八德”为育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是星城长沙璀璨夺目的教育明珠,办学特色独树一帜,办学声名誉满三湘。

 

( 博才桐溪小学交付仪式现场 )

博才桐溪小学(规划名:巡抚小学)位于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巡抚西路与山泉路交汇处东南角,不仅在规模上、硬件上创造了数字高度,更是继承了博才教育集团丰富的文化底蕴和精神元素,学校师资力量雄厚,距离社区直线距离约500米,占地总面积约233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199平米,共规划有24个班级。目前该校秋季招生工作已同时启动。

2019年,恒大童世界集团与博才教育签约,博才桐溪小学正式成为长沙恒大文化旅城教育配套学校。为了保证学校2021年9月顺利开学,长沙恒大童世界加紧施工,保工期、保质量、保品质,精心打造优质工程。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奋战,如期实现交付。

 

( 博才桐溪小学交付仪式现场 )

仪式上,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副局长周利群、博才教育集团主席、博才桐溪小学校长龙胜,恒大童世界集团湖南公司领导赖国权共同为博才桐溪小学启动卷轴,寓意博才桐溪?学正式交付!

 

( 博才桐溪小学交付仪式现场 )

恒大童世界集团湖南公司领导赖国权表示,教育是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的传播途径,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博才教育集团入驻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是我们的精诚所至亦是每位业主的殷切期望!相信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与博才教育集团合作,一定会为孩子们铸就一个美好未来。

 

(恒大童世界集团湖南公司领导赖国权)

博才教育集团主席、博才桐溪小学校长龙胜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在岳麓区“三强四融”的新征程中,博才桐溪小学的落成,是切实落实区委、政府“教育兴城”理念、落实岳麓区教育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求的着力体现,博才桐溪小学从规划建设到竣工完成,都凝结着各位领导、恒大集团及建设者们的心血和智慧!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把博才桐溪小学办成“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博才教育集团主席、博才桐溪小学校长龙胜)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恒大集团深知教育对国家、民族发展的重要性,心怀感恩,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作为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5所重要的教育配套小学之一,博才桐溪小学的建成及交付,不仅兑现了对广大业主的教育承诺,更为岳麓区的教育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展现了长沙市基础教育建设的重要成果。恒大集团未来将继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项目介绍:

长沙恒大滨江左岸,雄踞华中首个国家级新区——湘江新区,位于长株潭融城核心桥头堡,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恒大集团旗下产业——恒大童世界集团倾力钜制。项目紧邻地铁3/5号线(南延线)换乘站-学士路站,毗邻潭州大道、潇湘大道、新学士路等主干道,暮坪湘江特大桥(已动工)、湘府路大桥通达核心商圈。周边环绕九大缤纷配套,目前珍稀植物王国和恒大足球世界首期工程已经启动,预示着长沙恒大滨江左岸配套建设进入全面兑现期。除此之外,宜家集团官方公布长沙荟聚综合体即将于今年7月2日盛大开业,配套利好随着长沙宜家荟聚中心的开业逐步兑现,再加上湘江欢乐城、湘江女神公园、巴溪洲水上乐园、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等多元配套,届时也将为长沙恒大滨江左岸业主带来全新的购物、聚会、生活新体验。

长沙恒大滨江左岸热销新品持续加推中,建面约99-128㎡全装修江景高层,有新风送空调!浩渺湘江、生态人居、丰富配套、地铁在侧,多维资源汇聚一盘,恭迎品鉴!置业热线:0731-88093333

(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