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重磅:9月入读长郡中小学的机会来了!

2021-06-08 09:08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九月开学季,你家孩子的学校找好了吗?邵阳的家长们做好准备了吗?

马上就要9月了,邵阳的很多小朋友要初入学堂,也有很多需要踏上了新一阶段的求学路,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围绕孩子上学的话题始终不断,“你的孩子上哪个学校?”、“离家远吗?接送方便吗?”、“孩子成绩好吗?兴趣班学了吗?”....

昔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如今,你是否也因为孩子的教育问题而牵肠挂肚,想尽一切办法,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让孩子就读更好的学校。

九月开学季,你家孩子的学校找好了吗?邵阳的家长们做好准备了吗?

百年长郡 长沙四大名校之首

总所周知,长郡教育,在湖南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湖湘这片书香底蕴的热土上,百年长郡,就是一块金字招牌,与雅礼中学、湖南师大附属中、长沙一中办学历史并称长沙“四大名校”,而长郡学校则位于榜首,不管是升学率还是进入清北人数,长郡中学都稳占第一。

2021年湖南保送清华、北大拟录取的学生名单来看,长郡中学以13人的成绩位列第一,再次展示了其不凡的教学实力。

 

 

 

长郡集团起源于清末,一个世纪以来,光阴荏苒,岁月悠悠,春风化雨,陶铸群英,长郡教育教学各项评价指标连年领跑湖南,并且学校获得了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清华大学“新百年领军计划”、中国人民大学“校长直通车计划”、同济大学“中学校长直荐”等顶尖大学自主招生资质。

百余年来,长郡中学以“朴实沉毅”为校训陶铸群英,不仅造就了徐特立、李维汉、陈子展、周世钊等一代名师,还孕育了李立三、罗章龙、任弼时、李富春、肖劲光、陈赓、曾三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滚滚历史长河中,参与其中并承担了自己的责任和历史使命,并见证了国家风起云涌的里程碑。

 

四大名校取消全省招生资格

在往年,长沙四大名校都会分别面向全省招收100名外地尖子生。但近日,有家长在湖南省教育厅官网咨询长沙四大名校招收外地生的情况,省教育厅官方回复为:“自2021年起,取消长沙市一中、湖南师大附中、长沙市长郡中学、长沙市雅礼中学面向全省招生的资格。”

这一政策的出台,对邵阳的学生和家长而言,已经彻底失去了进入长沙读四大名校的机会。

 

长沙南长郡云龙实验学校 共享长郡中学教育资源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教育,加快长株潭都市圈建设,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已经成为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

省委、省政府为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倾力打造、重点建设长郡云龙实验学校。由长郡中学全面托管,共享长郡中学教育资源。

 

学校位于长株潭融城中心——两型生态城区云龙示范区,学校秉承“建筑·花园一体”的规划理念,与原中南林学院的丰富植被有机融合,构筑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学习空间。

学校用地面积约203亩,总投资约10亿余元,总建筑面积约10.4万平方米。学校学位共计5100个,小学60个班、初中48个班。学校已于2019年秋季开学,还将开设高中。

 

一座长郡云龙实验学校,以十五年全龄优教构筑精英教育体系。百年名校的深厚底蕴与雄厚的师资力量,让孩子每一步都无忧前行。

置业长沙南·零收费入读长郡中小学

从限制四大名校集团化办学,到限制跨市州招生,一系列政策的出台邵阳的孩子上四大名校的机会越来越渺茫了。

想读四大名校怎么办?现在有个让你的孩子入读长郡机会来了!

买碧海云街公寓房,凭购房合同免试入学长郡云龙实验学校,可签定学位协议。

长郡云龙实验学校是公办学校,相比私立民办学校,每年至少省4-5万元,9年省近50万元!现在只需首付2万元,购买碧海云街教育公寓,即可获取公办名校长郡入读资格,九年享“0收费”政策!为孩子花更少的钱,让他读更好的学校!

长郡入读政策——  100%入读中小学 “零”收费

1)入读条件:凭购房合同免试入学,可签定学位协议。

2)插班条件:小学五年级及以下可插班。

3)零收费:政府补贴,免学杂费、免中餐费、免校服费。

4)可托管:小学课后由长郡教师集中托管,按5元/小时收费,每学期约800元,初中阶段可寄宿。

5)高中升学:优先入读长郡云龙实验学校高中部。

目前,项目建面约45-67㎡的公寓在售,首付2万起,户型选择面较广。实景现房,燃气入户,自用出租兼可。咨询电话:400-810-0731转5204

“零学费 读长郡” ——邵阳地区家长考察团(限30人报名)正在招募中!(点击报名)

 

碧海云街 悦享名校“邻”距离

碧海云街是长株高速口的第一站,距高速口仅800米,是云龙新区的北门户,项目位于云峰大道南侧,紧邻长郡云龙实验学校和方特欢乐世界,所有进入云龙新区以及方特旅游的必经之地。

项目离长郡云龙实验学校仅一墙之隔,不用穿越马路,孩子们上学方便安全,早上可以多睡半小时,在家里就能看着他进学校。

项目结合地段优势和方特、长郡两大核心配套,将建设成为以“酒店集群和长郡学校”双核驱动的开放式商业街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4万㎡,总建筑面积约6.8万㎡。共有7栋,其中1#、2#、3#栋为我们的酒店群,4#、7#栋为三层独栋商业,5#、6#栋为公寓。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