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快乐旅程 实力见证 |星语林长沙项目首次品鉴之旅圆满结束

2021-11-22 09:24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2021年11月20日,“共鉴美好 幸福启程”在星语林·新城壹号的邀请之下,50多位对星语林·新城壹号关注的朋友前往省会长沙参加了星语林长沙品鉴之旅活动。

什么是美好生活?怎样生活才是最好的生活? 相信这个问题一定有着五彩斑斓的答案。的确,关于美好的定义,每个人有着不同的角度和理解。而对于美好生活的落地,星语林品牌用行动给出了自己的理解。

2021年11月20日,“共鉴美好 幸福启程”在星语林·新城壹号的邀请之下,50多位对星语林·新城壹号关注的朋友前往省会长沙参加了星语林长沙品鉴之旅活动。

听了再多星语林的宣传都不如一次眼见为实的惊叹,这次活动以更直观的亲身体验,前往参观已建成的星语林项目,去感受星语林对建筑的精工匠心 ,体验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对客户的承诺完美兑现。见证星语林对美好人居的追求,以纯粹诠释对未来生活美好的畅想。

HBCI JINKE PALACE

 对美好生活的想象皆在这里

长沙品鉴之旅

清晨七点未到,许多积极的朋友就早早的聚集到星语林·新城壹号营销中心,整装待发。八点半,在工作人员的悉心安排下,大家有序地登上大巴向着长沙进发。


星语林长沙品鉴之旅的第一站来到星语林·南壹号李杰董事长带领团队亲自迎接,全程带领各位欣赏整个小区,详细讲解园林的设计原理。对建筑工程中一些人性化设计,用通俗的话语讲解给大家听!

这些在房地产实践中累计的经验,一次次得到升华,星语林品牌不是简单的复制,每一个星语林楼盘的出现,都是一次进步,都是前面项目优点的集合。

朋友们欣赏着沿途景观,或仰望,或轻触,静静品味,细细感受,用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生活的模样。


紧接着,一起参观了星语林·南壹号已经入住的一家业主的房子,近距离感受星语林对户型设计方便的独到之处,也对即将开盘的星语林·新城壹号的未来生活有了前所未有的期待!

参加完星语林·南壹号,到了午餐时间,工作人员早早就已经预定好了特色农庄,精心准备了长沙的特色美食,来招待今天到来的朋友。午餐美味丰盛,服务体贴周到,暖心又暖胃,大家实实在在的感受到星语林品牌服务之用心!

我们来到星语林长沙品鉴之旅的第二站:星语林汀湘十里,天空下起了大雨,只能乘车欣赏这座沉浸在烟雨中获奖无数的中式建筑代表,还是别有一番滋味。


大巴车载着朋友们慢慢的在小区前行,车厢里,李杰董事长徐徐的给大家讲解这座建筑的独到之处。


小区精心雕琢的江南水乡园林,环境优美,植被茂盛,以天然水系为基础打造了全岛环抱的水系景观,随处可见柳树成荫、鸟语花香,东边界沿线建设有十里文化长廊,整体建筑与河西学府之地、岳麓书院、爱晚亭相呼应,将湖湘文墨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许多大学教授、文化名人择居于此。


小区虽然树木众多,公共区域不论什么时间点都保持着干静整洁、绿柳成荫。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转眼,此次品牌行已接近尾声。但是,星语林贴心的服务却没有结束。大家纷纷赞扬星语林的品质优越,服务周到,表示不虚此行,并由衷地期待即将开盘的星语林·新城壹号给大家带来美好生活体验。

HBCI JINKE PALACE

 一起听听大家的声音

长沙品鉴之旅

“选一个理想的地方,安一个理想的家,过理想的生活”对于家的选择,每个人心中也都有着不同的想法与侧重。但无论比较什么,其中蕴藏着的都是对美好的向往、承载着的皆是对品质的肯定。倾听星语林长沙品鉴之旅对项目参观后的想法,听听他们的亲身体验。

选择一个品牌

👇👇👇

你会选择星语林品牌的房子吗??

谢先生

“朋友介绍我来看看星语林项目,因为他正好是买了长沙的星语林项目,个人觉得买房子是一辈子的大事,还是要选择大品牌,更有保障一些。”

陈女士

“还是比较认可星语林吧,自从在坪上动工以来,所做的事情都非常大气,我们当地的一些楼盘真的比不上,选的话,肯定要选有保障的”

选择一种生活

👇👇👇

News

这次参观了星语林开发的楼盘,小区环境怎么样,感受如何??

刘先生

“感觉真的非常好,很高端,整个小区环境非常好,我们的一些本土的小楼盘真的没法比,就是价格不要太高就好了。”

李先生

“真的很不错,汀湘十里那么大一个小区,大气优雅,又非常干净,感觉整个小区档次很高,环境很好,好羡慕住在这儿的人。”


HBCI JINKE PALACE

 与城市共生长 与生活共美好

长沙品鉴之旅

自2021年6月星语林正式进驻坪上以来,星语林·新城壹号一直以打造坪上品质生活标杆为使命,不断营造和传递高品质的美好生活方式。


未来,星语林·新城壹号将为坪上人民带来更有品质、更舒适的美好生活,携手与城市一起改变,将美好生活继续落地。


此次星语林长沙品鉴之旅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是我们还有下期的星语林长沙品鉴之旅,报名电话:0739-8950777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