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长沙好房子网 > 资讯中心 > 本地资讯 > 正文

国潮当红-邵阳红木家具展火爆来袭

2021-11-17 11:37来源:好房子网
手机阅读
“星向美好,品质筑家-星语林美好生活节”携手品牌红木家具厂商。在11月20日至30日举行的“邵阳红木家具展”,参加更有精美红木礼品赠送,让大家可以充分感受红木文化带来的独特魅力。大家可以通过参观展馆,充分了解红木文化发展历程,中式红木家具配搭,体验中式家具的艺术价值和文化魅力。

星语林美好生活节  “匠心筑梦 誉鉴美好”

星语林品牌一直以来,以打造“美好生活”为目标,深耕湖湘19载,在长沙、常德、株洲和邵阳共开发了12个楼盘,每一个楼盘精心打造,匠心营造,力求为业主带来美好的居住体验。

“星向美好,品质筑家-星语林美好生活节”携手品牌红木家具厂商。在11月20日至30日举行的“邵阳红木家具展”,参加更有精美红木礼品赠送,让大家可以充分感受红木文化带来的独特魅力。大家可以通过参观展馆,充分了解红木文化发展历程,中式红木家具配搭,体验中式家具的艺术价值和文化魅力。

“家有珠宝一箱,不如红木一方”中国人对红木文化的喜爱,有着悠久的传统。红木家具流传久远,古时是专属皇宫贵族的奢侈品;经历了数百年的发展,制作工艺更加精湛,除了满足了人们对传统和尊贵的追求外,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和舒适需要。

活动详情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20日-30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二:活动地点

邵阳北站高铁新城筱溪路与迎宾路交汇处星语林·新城壹号营销中心旁

三:活动方式

1,转发此篇文章到朋友圈即可免费免费领取入场券一张。

2,参加红木家具展免费赠送红木筷子一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四:活动咨询电话

0739-8950777

五:礼品

凭门票入场免费领精美红木礼品一份

▲礼品示意图

你不得不去邵阳红木家具展的理由

一馆之内看尽红木家具

红木家具起源于明清时代,历经400多年的流逝与变迁。传承发展至今中国传统古典红木家具中著名的就有京作 、苏作、 广作三大流派。款式更是发展出了明式、清式、新中式、新古典、等等。并且红木不是单指一种木类。而是一种总称。足足有两科五属八类二十九种。

如此之多的流派、款式、材料类型,平常想亲自看一遍,想必会消耗你不少的时间以及心血。但在红木展这里,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家齐聚一堂。各类红木种类、款式尽数出展,让你在一馆之内、一日之间看尽红木家具上下400年。

领略红木背后的传统文化

红木家具融合了中国传统儒释道的思想,自古以来都以沉稳、高雅的气质著称。不同年代的红木家具承载着不同时代的历史、文化、科技、艺术以及风俗。红木家具的发展史可以说是中国近代文化发展的缩影。

前期最为宫廷文化的代表之一,红木家具甚是风流,与皇帝还有文人雅士数不尽的联系。历史上有许多文人雅士都曾参与红木家具设计,甚至皇帝会亲自下场监督,还会有专门的的宫廷艺术家指导制作。后期,红木家具更是在经历中西方文化的碰撞以及与现代家具理念的融合下,显得越发璀璨。

如果你是醉心于风水,寓意,文化,那么红木展是你一个很好的选择。逛红木展就如同逛博物馆,在销售员的讲解下领略红木家具背后蕴含的文化;装饰图案的各种寓意;制作工艺的风水考究,红木造型背后的历史典故……

红木家具兼具投资属性

人们常常调侃红木家具是一款“理财产品”。

有消息说,上世纪80年代,某家具厂因为开支困难,低价抛售30年来收藏的古典家具,一对黄花梨圈椅只卖10块钱,然而现在已经价值百万元。40年时间,涨幅达9999.99%。

不过无可否认的是明代至前清期的红木家具,在取材、制作、造型风格等都达到顶峰,受到各大拍卖行、博物馆的推崇。加上红木家具自带的成熟与完美,高贵与永恒的特性。红木很有升值的空间。

星语林·新城壹号

星语林品牌4城12盘

先后于长沙、常德、株洲、邵阳

开发星语林·汀湘十里、星语林南壹号等项目

秉承“筑造美好城市生活家”的开发理念

已服务湖湘近万家庭。

位于坪上大道以东,筱溪路以北,

离邵阳北站不足500米,

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周边还涵盖商业、教育、医疗、产业等丰富配套

高铁新城首个花园式品质住宅社区

匠心打造了近8000㎡的中央景观园林

中国物业百强嘉信物业 

尊享24小时管家式服务


证件公示

不动产权证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来源非好房子网的新闻资讯及图片作品,系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对稿件内容及版权问题有疑议,请及时联系凯乐信息旗下好房子网客服中心,电话0731-88660560。
最新资讯